无障碍说明

体坛大咖春节这样过:朱婷异乡包饺子 孙杨新加坡送祝福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今年的春节小长假刚刚过去,对于普通人而言,吃年夜饭、走亲戚、旅游等成为了我们这个小长假的主题。那么,我们的运动员们这个春节小长假又是怎么过的呢?关于这个话题的答案可多了,有参加比赛、有正在冬训,也有与家人团聚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些运动员们的春节生活。

中国泳坛领军人物孙杨的春节是在冬训中度过,除夕夜孙杨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表示中国游泳队“朱志根-丹尼斯”教练组给全国人民拜年。据了解,孙杨在本月2日前往新加坡进行冬训,为今年7月份的游泳世锦赛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这个春节对于女排队员朱婷来说,是在征战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中度过,这也是朱婷在土耳其渡过的第三个春节。

为了能够让朱婷感受到春节的气息,餐饮赞助商派来的“厨师姐姐”为朱婷做了一顿地道的中国年夜饭,并且包了饺子。此外,朱婷还看了春晚,给家人、郎导和队友拜年。

接下来让我们将目光对准中国女排的主帅郎平,她的春节是在美国度过。春节期间,郎指导接受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的邀请,与总领馆的工作人员欢聚,一起畅谈排球,并共进晚餐。

此外,郎平还在美国中餐厅与前央视主播王东通偶遇,真可谓是“他乡遇故知”!

前中国女排队长恵若琪则在春节期间晒出了一家人聚餐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惠若琪不仅晒出了一桌美食,还晒出了自己和丈夫杨臻博的合影,真是幸福呀!

同样在春节期间参加比赛的还有刚刚夺得了澳网女双冠军的张帅,她和她在国家队的队友们在哈萨克斯坦参加网球联合会杯世界亚大组一组升组赛的比赛,但是遗憾的是她们1比2不敌主场作战的哈萨克斯坦队,无缘入围世界二组附加赛。

比赛结束后,张帅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吐槽不公正判罚。

国家田径队运动员苏炳添今年的这个春节是和家里人一起度过,要知道之前苏炳添可是已经有五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

由于今年比赛开始晚,最终苏炳添获得了和家人一起度过春节的机会,在他晒出的照片中,自然少不了去年7月份出生的儿子小天天的身影,可以说社交媒体上的苏炳添俨然成为了一个超级奶爸。

但是呢,苏炳添的假期并不长,正月初六那天他便与团队启程出发欧洲,参加三项室内赛事。

春节期间,2015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冠军傅园慧接连在湖南卫视的两档综艺中亮相。在节目中,傅园慧还经历了化妆,还开办了一次家庭聚餐。此外,傅园慧还与好朋友吴越约好一起看电影《海王》。

中国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名将徐梦桃的春节则是在比赛中度过,今年的春节期间恰逢2019年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徐梦桃先是夺得了女子组铜牌,随后又和王心迪、孙佳旭一起夺得男女混合团体亚军。

由此可见,我们的运动员们除了有比赛或者训练任务的,不少人还是度过了一个比较愉快的新春佳节,在这里也要向依旧坚持在一线的运动员们致敬,最后再向我们的运动员道一声新年好!

(卡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