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顶替费莱尼补强中场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 ,曼联也将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因为费莱尼离队后,曼联需要补强中场位置。

拉比奥特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至今他都因为薪水问题拒绝和俱乐部续约。由于在续约问题上闹僵,拉比奥特一度被巴黎直接下放到预备队,即使是重回一线队也没能得到主教练图赫尔的启用。

事实上,自从去年12月11日以来,拉比奥特还没有为巴黎参加过任何的比赛。而在冬季转会窗,拉比奥特和巴萨、阿森纳、热刺、利物浦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但最终都没有任何俱乐部将其签下。

《每日镜报》报道称现在曼联也对今年只有23岁的拉比奥特感兴趣,在费莱尼冬季转会窗加盟中超山东鲁能后,曼联需要引援加强中场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巴黎即将在欧冠中面对曼联。《法国足球 》表示,虽然拉比奥特被图赫尔放入了23人大名单 ,但他不会进入到最终的出场大名单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