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BBC透露周薪40万英镑创纪录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官方宣布,阿森纳中场大将拉姆塞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据BBC报道,拉姆塞的周薪将达到惊人的40万英镑,创造英国球员基本周薪纪录。

尤文宣布拉姆塞今夏加盟

拉姆塞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他在阿森纳的周薪是11万英镑。此前,拉姆塞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关键就是薪水问题,而据他本人透露,原本阿森纳准备给他续约合同,但之后突然撤销,这让他非常失望。

虽然阿森纳没续约拉姆塞,但他并不缺少追求者,米兰、国米、尤文图斯等俱乐部都对他有兴趣,最终斑马军团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BBC记者David Ornstein透露,拉姆塞和尤文图斯签约4年,他的周薪达到40万英镑,这也让他成为了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英国球员。不过迪马济奥和尤文随队记者罗密欧则透露,拉姆塞的年薪是700万欧+奖金,与BBC的爆料有不小出入。

拉姆塞今年28岁,他在2008年夏天以480万英镑身价,从卡迪夫城加盟阿森纳,跟随球队三次获得足总杯冠军,2014年被评为伦敦最佳球员,2013-14赛季被评为阿森纳赛季最佳球员。

截至目前,拉姆塞为阿森纳出场259次,打进61球,本赛季各项赛事出战30次,打进3球并有7次助攻。下赛季,拉姆塞将和C罗合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