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尔斯克亚:胜巴黎能巩固帅位 有实力击败任何对手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有实力击败任何一个对手。

曼联赛前发布会

虽然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状态爆棚保持不败,但面对巴黎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巴黎拥有一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布冯是历史最佳门将之一,他们还有蒂亚戈-席尔瓦、姆巴佩等,他们非常强,也习惯了获胜。”

内马尔和卡瓦尼因伤缺阵,这对曼联来说无疑是好消息,索尔斯克亚表示:“失去这样的球员肯定影响很大,不过这也给了其他球员机会,比赛也增加了不可预测因素。如果战胜巴黎,会巩固我的位置。”

欧冠将使用VAR技术,索尔斯克亚表示:“VAR已经成为了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球员也都习惯了,我希望赛后VAR不会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索尔斯克亚和曼联再战欧冠,他说:“我记忆中老特拉福德在欧冠的最后一个神奇夜晚是7-1战胜罗马,当时我们首回合客场1-2输了,但弗格森非常相信我们,现在我也想要向我的球员传递那样的自信。”

对于曼联是否机会打进欧冠决赛的问题,索尔斯克亚回答说:“我认为我们有实力击败任何一个对手,现在我们势头很好,我们还可以继续提高,或许能够给球迷带来惊喜。”

索尔斯克亚坦言没想到过能够在曼联获得这样优异的执教战绩:“我接手前没有想过,但我有这样的期待。虽然你不可能赢得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依然在对伯恩利时失去两分感到遗憾。”

谈及桑切斯和马夏尔之间的竞争关系,索尔斯克亚表示:“他们能够踢不同的位置,我们也在为此进行演练。在曼联,竞争一直存在,桑切斯有经验,马夏尔是一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最后索尔斯克亚祝福担任奥德汉姆主教练的前队友斯科尔斯:“这对他来说是一次挑战,祝愿他一切顺利,我也会关注他的球队。”

马夏尔表示:“教练要求我更多的攻击对手,现在我们的前锋状态很好,希望能继续保持效率。索尔斯克亚和穆里尼奥有不同的理念,很高兴索尔斯克亚在这里,我们希望他能够留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