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火箭有意大莫里斯 他和哈登关系密切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Chris Haynes透露,湖人、火箭有意签下马基夫-莫里斯,莫里斯此前遭遇颈部伤病,目前已经痊愈,可以重返赛场。莫里斯兄弟与哈登关系密切,这对火箭来说或许是一大优势。

火箭的大名单上现在只有14名球员,其中还包括两名双向合同球员豪斯和爱德华兹。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两周里,火箭要签下两名球员,以满足大名单上至少有14名拥有正式NBA合同的球员的要求。

当然,火箭会继续进行补强。在交易截止日过去将近24小时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来到了火箭的训练场,他的头发有点乱蓬蓬的,就像是一个一夜没有休息的家伙,正如火箭的一位主管所说的那样:“我已经五天没睡觉了。”

这表明火箭的高管们在交易截止日前非常忙碌,他们的忙碌得到了回报,为火箭带来了香珀特,并且在阵容上腾出了空余名额。“我们还为今年的买断市场创造出了灵活性,在今后的日子里以及未来都能增加球员。”莫雷说,“这将使得增加球员变得更加容易。”

随着未来更加明朗,火箭现在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季后赛上了。火箭现在以32胜2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五位,当卡佩拉伤愈归来以及阵容成型之后,他们还有能力去争取西部第三甚至第二。

火箭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在买断/裁员市场中去淘宝,这个市场上将会有很多球员,一位球队高管表示,人数可能多达30人。那么,火箭在寻找哪样的球员?他们真的比其他球队更有吸引力?“我们正在进行多方面的对话,”莫雷说,“我们有两个首选目标。在他们被裁员之前,这不是我们能够谈论的话题,但是我认为他们对我们有好处。”

大莫里斯在火箭的目标当中,原因很多,这个家伙能做出贡献,他6英尺10英寸的身高可以在火箭的任何阵容中派上用场,在小个阵容中能客串中锋。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喜欢大莫里斯,湖人也非常有意这位全能内线球员。

此前,大莫里斯受到了颈部伤势的困扰,这可能会吓跑一些追求者,但是目前他已经痊愈,可以重返赛场。

火箭追大莫里斯有优势,因为莫里斯兄弟与哈登关系密切,他们每年都会去休斯顿参加哈登的慈善活动。而且有报道称,当年火箭交易掉马库斯-莫里斯之后,哈登曾显得有些沮丧。

大莫里斯现年29岁,他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奇才交易到鹈鹕,然后被鹈鹕裁员。由于伤病,大莫里斯本赛季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贡献11.5分、5.1个篮板和1.8次助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