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C罗欧冠决赛前说他会离开 我和皇马还有合同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马塞洛近日在接受《Esporte》采访时透露,C罗在去年欧冠决赛前就告知自己,将会离开皇马。

马塞洛和C罗在球场上的配合天衣无缝,在场外也是一对好朋友,而且两人都是讲葡萄牙语,所以让他们的关系更是亲密无间。去年欧冠决赛,皇马击败利物浦夺得三连冠,但之后C罗表态可能离开,引发了世界足坛的震动。

但马塞洛透露,其实在欧冠决赛前,C罗就告诉他会离队。“他奶奶的,当时我们正在为欧冠决赛备战,C罗却告诉我:我要走了。我知道我以前曾向你撒谎,但那是因为我不得不那么做。”

最终,C罗转会加盟尤文图斯,并且继续在意甲联赛中有高光的表现。而失去C罗后,皇马一度战绩非常糟糕,索拉里上任后才逐渐止住颓势,重新在积分榜上慢慢杀回了前列。

马塞洛本赛季的状态也有所下滑,有媒体也爆料了尤文可能引进马塞洛,甚至一度传闻马塞洛在都灵找房子。对于这些报道,马塞洛表示:“尤文图斯?那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但我和皇马还有合同,我喜欢这里,我能说的就这么多了。”今年30岁的马塞洛和皇马的合同到2022年才结束,他曾表示希望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