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安纳普尔纳官方:解除与新东家德阳旌城的收购协议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四川安纳普尔纳在今日发公告称,德阳旌城因未能在协议约定内付款,俱乐部已经解除该收购协议。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月份四川安纳普尔纳曾向德阳旌城俱乐部发送过律师函,对方并未恪守协议。

四川安纳普尔纳公告

俱乐部官方公告中称,“2019年1月17日四川隆发及其股东与德阳旌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鉴于受让方未能在协议约定日期内付款,我方已依据协议条款约定,解除该协议,特此公告。”

但在1月24日四川安纳普尔纳就在自己的官方平台上发布声明,已向德阳旌城俱乐部发送律师函,“就俱乐部股权转让事宜,经充分协商,各方已于2019年1月17日签署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目前出让方及俱乐部在积极履约中,同时已向受让方正式发送律师函,以维护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番四川安纳普尔纳解除合作协议,最重要的原因则是因之前签下的赞助钱款未到账。

在今年年初,川足曾面临不小的资金问题,险些无缘中甲,最终在各界的帮助下保住了中甲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