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模主帅:目标继续卫冕 称霸秘诀是常年刻苦训练

孟家森教练已有25年的执教经历,2013年接手南模后在上海保持不败。他接受了腾讯体育采访,谈到了南模中学篮球队和他的弟子们。

在孟教练的带领下,南模中学篮球队在上海一直是最顶尖的强队,去年在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决赛中75-49战胜五爱中学,夺得上海赛区冠军,创造了20连冠的荣誉。

在决赛中砍下29分的张铭泽已经离队,谈及老队员的离去,孟教练表示影响不大,“张明泽等老队员离队了,我们球队参加比赛比较多,整体实力和去年差不多,今年我们打得更团队一些。每个队伍都是传帮带,我们有成绩的要求,老队员会带新生,这是传统也是传承。”孟教练说。

倪行健和凌子殷是球队的后场双子星,谈到这两位爱将,孟教练表示:“两人打球都非常积极,倪行健在精神和防守方面突出,凌子殷则是在组织串联方面,他俩各有特点。”

2018—19年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上海赛区已经进入到了半决赛阶段,北京时间3月11日,南模中学将与交大附中开始半决赛的较量。

孟教练表示会继续卫冕,谈及对手交大附中,孟教练表示:“对手近两年进步很快,最近比赛比较多,球队开始进入冬训,目前还没有具体安排,我们两队比较了解。”

成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王者南模是训练最刻苦的球队,“成为上海霸主的秘诀是长年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孟教练说,“在上海我们的训练强度是最大的,每周6次训练。”

孟教练认为在耐高联赛遇到的困难更多来自自身,“孩子们的学习压力比较大,没有足够的时间训练,”孟教练说,“再有就是伤病,我们会努力克服这些困难。”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