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昔日王牌已被荒废 曝枪手向国米抛售厄齐尔却遭嫌弃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据《每日星报》消息,如今阿森纳当家球星厄齐尔在队内的处境越来越尴尬,枪手已经主动做出了出售厄齐尔的举动,他们向国米推荐德国人,但却遭到了拒绝,蓝黑军团对于厄齐尔近几个月的表现持怀疑态度,而且也不愿意承担其高额的薪资。

厄齐尔在埃梅里手下没有未来

自圣诞节以来,厄齐尔总共为阿森纳在联赛中出场了76分钟,是在球队2-1战胜卡迪夫城的比赛中上场。对阵曼城的关键战,埃梅里对其选择了放弃,上一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厄齐尔缺席的理由是“生病”。实际上,这就是厄齐尔本季在阿森纳的真实写照,要么伤病缠身,要么被主帅弃用,在枪手阵中渐渐丧失了地位,前途未卜。

厄齐尔在温格时期就经常遭遇业内批评,认为其球风偏软,缺乏带领球队在逆境中崛起的能力。不料到了埃梅里手下更是每况愈下,如今已到了被荒废的边缘。重要的是,他拿着35万英镑的英超第二高薪,始终让他成为议论的焦点。

转会!已成为当前厄齐尔难以逃避的字眼。在巴黎缺少内马尔的情形下,法甲豪门还一度想让厄齐尔救火,而传言最广的是,国米对厄齐尔兴趣浓厚,《每日邮报》透露去年底,厄齐尔的经纪人已经现身米兰,就厄齐尔的未来进行了谈判。

《星报》名记卡梅卡托近来爆料,阿森纳正在试图摆脱厄齐尔,不过他们向国米的售卖过程中遭到了数次拒绝。国米方面虽然嘴上喊着对厄齐尔兴趣十足,但是从未做出过相关报价等实质性的举动,原因有二,一是当前厄齐尔已经31岁,本季在阿森纳又表现一般,二是厄齐尔薪资标准高,国米不愿意让球队的工资账单也产生负荷,综合考虑,蓝黑军团一直没有出手。

本赛季阿森纳始终徘徊在争四的边缘,厄齐尔曾经作为枪手头牌,不能在这个关键时刻助枪手一臂之力,实为遗憾。从战术角度考虑,厄齐尔速度一般、不善防守的风格与埃梅里的要求相悖,这是厄齐尔始终不能取得埃梅里信任的根源。从未来考虑,阿森纳老板乔什-克伦克对于埃梅里的力挺,又让厄齐尔在阿森纳仿佛已经看不到未来。

目前一大部分枪迷也对厄齐尔丧失了信心,认为在其枪手的生涯已经濒临尽头。社交媒体上对厄齐尔的调侃又多了起来。上轮对哈镇的比赛,一位球迷说:“梅苏特不喜欢哈德斯菲尔德这个寒冷、潮湿、多风的下午,我只能说一个温柔的小伙子。”另一位球迷说:“厄齐尔生病了?有人见过他么,我总觉得见他还是在温格时期。”

阿森纳名宿加拉则说:“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必须每场比赛都要出彩才可以,如今他已经证明,不能给埃梅里一个良好的回复,最好的选择是离开,对他而言是解脱,对阿森纳可以腾出资金买更合适的人,对双方都是好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