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海口备战赛季第一战 用超级杯拉开新赛季的序幕

本报讯(记者李戈)北京中赫国安队2月9日上午搭乘航班前往海口,开始今年冬训第二阶段的备战,这也是今年中超联赛开战前最后阶段的备战。目前,此前缺席冬训的多名主力和外援都已回归,因此这次国安队阵容空前齐整。据了解,在海口集训期间施密特将以技战术训练为主,并且会安排两场热身赛,既可检验训练成果,同时也逐步抬升竞技状态,为今年第一项赛事中国超级杯做准备。

国安海口备战超级杯

根据中赫国安俱乐部安排,前往海口的人员中包括了此前参加亚洲杯的5名国脚、此前到U25集训队的球员以及4名外援,除目前仍在国奥队集训的门将郭全博外,其余所有球员都已到齐,这让施密特可以针对新赛季展开最关键的技战术套路练习。

经过近4个小时的飞行,国安队2月9日下午3时多抵达海口,和过去几年选择位于澄迈的基地训练不同,今年为提升训练品质,同时省去旅程的辛苦,国安队将最后阶段的备战安排在海南五源河体育中心。

全队未来十多天都会在这里每天上下午进行训练,其中主要以针对新赛季的战术演练为主,由于今年引进两名归化球员,他们的到来会对球队形成新的战术体系带来较大磨合问题。由于国安队夺得去年的足协杯冠军,因此今年国安队比其他中超球队要更早地进入赛季,中国超级杯将在23日举行,因此,这一阶段在海口的集训,施密特也想通过2场热身赛提高状态,目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可能都来自于韩国K联赛劲旅。

据了解,22日全队将从海口启程飞赴苏州,备战于23日举行的超级杯比赛,对手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

昨天正在迪拜冬训的上港队迎来了冬训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堂训练课。此前参加完亚洲杯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以及中国国脚颜骏凌和石柯都参加了训练。接下来上港队在迪拜还安排了两场热身赛,然后2月19日回国之后马上面对超级杯的比赛。对于新赛季第一战,艾哈迈多夫坦言:“超级杯是每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作用非常重要。如果赢球就可以为全年开一个好头,所以我们现在都在冲着这一目标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