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引进何超引发亚泰天海三方交易 裴帅张文钊郑龙或去长春

春节期间,中国足球并不平静,广州恒大高调官宣了三名球员加盟,除了来自天津天海的刘奕鸣和张修维之外,亚泰近两个赛季的U23主力 球员何超赫然在列。与恒大传了两年绯闻的“郑智接班人”,终于去广州接班了,这在意料之中,又有些意料之外。

2019赛季在足协“四大帽”的压力下,元旦期间并没有什么重磅转会,但画风到了春节突变。首先是鲁能官宣比利时国脚、曼联球员费莱尼 加盟,随后恒大一口气吃进刘奕鸣、张修维、何超三名昔日U23国脚,加上此前他们引进的韦世豪、高准翼,还有原本队中囤积的唐诗、邓涵文 和杨立瑜,这支恒大已经拥有了U23国家队的多半主力,“更新换代”意味明显。

当然恒大也不是只进不出,他们将阿兰、张成林、廖力生、温家宝四名球员送到天海,有媒体称这些球员都是租借到天海一年,而非转会, 他们的工资仍由恒大支付。

何超与恒大传了两年的传闻,这一次终于成真。考虑到亚泰下赛季将征战中甲,而何超也失去了U23球员资格,转投恒大也并不意外。只不 过在降级后,亚泰曾明确表态不做球员超市而已。

亚泰与恒大交易何超的细节并未公布,因为足协有“四大帽”,双方除了转会费还涉及到恒大会送出一到两名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到亚泰的可 能性。那么恒大会交易哪名球员到亚泰呢?目前恒大阵中,郑龙、张文钊、王上源、徐新,甚至黄博文、冯潇霆等人都很难在球队踢上主力了, 以现在的亚泰阵容,似乎不那么缺后腰,如果能得到郑龙这种前场好手,冲超可能性会更大。至于张文钊,如果真是二度回到亚泰,那就太戏剧 性了。

估计何超本人也对这次突如其来的转会感到意外,大年初四一大早,完成转会的何超在微博上发长文告别亚泰,他说他天生带着长春人的血 性,会作为这个城市的骄傲,用尽全力,拼上一切。

何超回顾了与长春以及亚泰足球的感情,“我从小在长春,熟悉这里的角角落落,随处转一转,藏满了各种回忆,长辈对我谆谆教诲,兄弟 为我两肋插刀,犯错了大家包容,遇到困难大家帮助,这是我的家。”不过何超重点还写到“今天才得知自己要离开”,可见他对这次转会并没 有预判。

最后何超告别长春球迷,“后面大概会有一段时间,我会远离故乡,在另外的战场,也许有激烈的竞争,会遇到伤病,低迷,但是我天生带 着长春人的血性,放心!”

2月3日,长春亚泰结束在昆明红塔基地的第一阶段冬训。在冬训期间,球队进行了10场教学赛,获得了6胜4平的战绩。根据计划,今日球队 再次集结前往泰国,开启为期半个月的第二阶段海外拉练模式。届时,球队将通过热身赛确定冲超阵容。

在昆明冬训期间,亚泰踢得10场教学赛对手都来自中甲和中乙,伊哈洛、佩西诺维奇都参加了热身赛,从目前情况来看,佩西诺维奇肯定留 队,伊哈洛也留下帮助球队冲超的概率正在增大。令人意想不到的变数是梅泽耶夫斯基,他已经随重庆斯威冬训,并入选了该队赴多哈冬训的名 单,斯威正在制作梅泽的官方海报,将在近一两天官宣他加盟。

相比于中甲其他球队都在官宣新援加盟,亚泰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传出,甚至都没有发布何超离队的消息。球队除了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前辽 足门将石笑天跟队训练之外,也没有太多新面孔。亚泰另一名有“身价”的球员谭龙也没有在队,有消息称这位大连籍球员已经随大连一方训练 ,很有可能加盟一方。

去年力压亚泰保级的一方新赛季动作很大,不仅接收了与天海解约的韩国名帅崔康熙,还在四处网罗大连籍球员,其中天海的赵旭日以及华 夏幸福的赵明剑都接近加盟。作为亚泰阵中近两年发挥十分稳定,且有着国脚头衔的谭龙,如果加盟大连一方也并不意外。

即便何超、谭龙与梅泽都离队,亚泰目前的阵容班底也足够冲超。新赛季亚泰的U23球员几乎要给1997年出生的赵鸣宇,这位小将已经有过 多次中 超出场,是一名边路选手。另外,天津天海目前球员流失严重,几乎所有的主力球员都在寻找下家。两个赛季前从亚泰加盟权健的裴帅 早就在球队打不上主力,如果能回到老东家,对于裴帅来说似乎是最好的选择。至少现在,双方已经有了一个谈判的平台。毕竟,恒大引进何超 涉及到了恒大、亚泰、天海三家球队的人员转换。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