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杜少憋了47分钟的大招可还行?西帝爱上躺赢的感觉

热火和勇士的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钟。

热火114-115落后。

杜兰特单打后转身后仰跳投,韦德斜刺里杀出,起跳封盖。

球被盖掉后落到约什-理查德森手中,韦德已经开始起跑。

理查德森将球抛向前场,韦德接球后双手扣篮得分。

116-115,热火反超1分,比赛剩下54.8秒。

这就是今天热火和勇士比赛最精彩的镜头。想知道哪支球队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在一共五场常规赛中,球星们又有什么出色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不是不投,时候未到!时候一到,在劫难逃!】

杜兰特(金州勇士):39分6篮板4助攻1盖帽,3次失误,24中16,三分7中1,罚球10中6。杜兰特将全场比赛的最后一个三分留在比赛最后的时刻。

44.1秒,勇士落后3分,杜兰特的一个后撤步三分将场上比分扳成108平。

算上这个球,杜兰特比赛最后关头已经连得11分。

这才有了考辛斯最后的罚球制胜。

这才有了勇士最终的胜利。

总说“死神来了”未免太俗,但这就是今天比赛的真实写照。

憋了一整场比赛的大招,谁能拦得住?

【特别红榜:当帮手齐全时,谁还能挡得住恩比德?】

恩比德(费城76人):37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3次失误,16中12,三分3中2,罚球12中11。76人在交易截止日前动作频频,凑齐了伪-四巨头,经过了一场比赛的磨合后,第二场比赛四巨头就开始展现自己的火力。

恩比德高达75%的命中率,66.7%的三分命中率,91.7%的罚球命中率,能够轻松单吃对方得分后卫(哎,说的就是波普这个倒霉的背景板)的脚步,根本拦不住。

我开始期待2019年的总决赛了。

顺便说一下,恩比德本赛季全明星赛前拿到23次30+10的表现,是NBA最近35年来首人,连奥尼尔都只能望其项背。

【红榜:别怪库兹马 就算科比来了也赢不了】

湖人 120-143 76人

库兹马(洛杉矶湖人):39分3篮板1助攻,1次失误,21中14,三分8中5,罚球7中6。库兹马本赛季第二高分,也是职业生涯第二高分。

今天库兹马首节就拿到23分,成为湖人队史科比后第一人。

所以不要再怪库兹马了,就算科比来了,今儿恐怕湖人也很难获胜。

托拜厄斯-哈里斯(费城76人):22分6篮板6助攻1盖帽,1次失误,14中9,三分5中3,罚球2中1。哈里斯果然是即插即用的典范,当时加盟快船如此,如今来到76人也是如此。有进攻有防守有三分有突破,他才是76人最需要的那块拼图。

雷迪克(费城76人):21分2篮板5助攻2抢断,0次失误,13中8,三分6中3,罚球2中2。不管其他人员如何变动,雷迪克在三分线外一如既往的稳定。

开拓者 101-102 独行侠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0分3篮板5助攻2抢断,5次失误,23中10,三分11中6,罚球4中4。喜提空砍群名额一个。今天开拓者众将的表现还行,可惜最后被东契奇占了先机。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8分9篮板6助攻1盖帽,3次失误,20中9,三分10中4,罚球8中6。比赛最后关键时刻一次2分,一次2+1,两次帮助独行侠领先,最终获得胜利。

这是东契奇新秀赛季第9次拿到25+5+5的数据,在过去的35年时间里,独行侠的其他新秀加起来只拿到过8次这样的数据。

小哈达威(达拉斯独行侠):24分4篮板3助攻,1次失误,18中9,三分7中2,罚球5中4。希望小哈达威能够一直保持这种准度,不过这个愿望似乎很难实现。

太阳 104-117 国王

布克(菲尼克斯太阳):27分8篮板6助攻,5次失误,19中9,三分5中3,罚球7中6。失误稍微多了点,但是今天太阳其他球员手感不佳,布克组织进攻一把抓,着实不易。

巴格利(萨克拉门托国王):32分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5中10,三分2中1,罚球13中11。国王新顶梁柱,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成为国王队史在常规赛拿到至少30分的最年轻球员。

魔术 124-108 老鹰

艾萨克(奥兰多魔术):17分3篮板2抢断5盖帽,0次失误,12中6,三分7中3,罚球2中2。2抢断5盖帽,这才是艾萨克应该打出的篮球。尤其在一个回合中三次封盖约翰-科林斯,奠定了今天魔术内线的统治地位。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19分12篮板3助攻1盖帽,1次失误,13中8,三分2中1,罚球2中2。魔术内线的顶梁柱,也许武切维奇的防守不是顶尖的,但是他的篮板和进攻,在联盟的中锋中绝对属于顶尖行列。

热火 118-120 勇士

约什-理查德森(迈阿密热火):37分1篮板5助攻1抢断,2次失误,22中14,三分11中8,罚球1中1。37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但是最后时刻遭遇全火力杜兰特,无力回天。

温斯洛(迈阿密热火):22分6篮板4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8,三分9中4,罚球2中2。要不是温斯洛,热火恐怕拖不到最后。但是拖到了最后,温斯洛却没有了踪影。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29分3篮板2助攻,0次失误,21中11,三分13中6,罚球1中1。滑冰兄弟今天都是正常发挥,汤普森延续了最近不错的手感。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25分4篮板2助攻2抢断,2次失误,18中9,三分10中5,罚球2中2。在勇士上半场大比分落后时,库里和汤普森的三分成为了球队的救命良药。

【黑榜:黑榜就和首发一样猝不及防】

布洛克(洛杉矶湖人):2分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0次失误,5中1,三分2中0。布洛克的这次首发让人有点猝不及防,而这黑榜的表现和首发一样让人猝不及防。

詹姆斯-约翰逊/奥利尼克(迈阿密热火):奥利尼克2分7篮板3助攻2失误,6中1;约翰逊2分2篮板1助攻1抢断2失误,6中1。热火的大前锋位置已经成为球队的黑洞,以前是谁首发谁表现差,现在已经不管先发替补,表现都糟糕。

本-西蒙斯(费城76人):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3中3,三分1中0,罚球2中2。在场上找找投篮手感,顺便练个三分,西蒙斯觉得躺赢的感觉真不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