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式滑雪和单板世锦赛中国2银1铜 美国00后天才实现大满贯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过去一周雪上项目的焦点集中在美国帕克城,2019年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在这里打响。中国队在空中技巧和单板U型场地斩获2银1铜,美国天才少女克洛伊-金实现大满贯。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加拿大“颜王”麦克莫里斯输给了美国选手克里斯-康宁,屈居亚军。

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在美国帕克城圆满落幕,中国队重点项目是空中技巧和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中国男队只有王心迪闯进决赛,可惜未能获得奖牌,俄罗斯选手马西姆-布洛夫夺得冠军,平昌冬奥会冠军、乌克兰好手阿布拉门科获得亚军,瑞士选手罗斯获得第三名。

中国队获得空中技巧混合团体亚军

空中技巧女子比赛,徐梦桃连续三届获得铜牌,白俄罗斯选手拉玛诺尤斯卡娅获得冠军,俄罗斯选手尼基蒂娜获得亚军。混合团体赛,徐梦桃、孙佳旭、王心迪组成的中国队获得亚军,瑞士队夺得冠军,俄罗斯队获得季军。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女子组,李芳慧获得第五,张可欣获得第八名,16岁的新西兰小将希尔达鲁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夏尔佩和美国选手西格鲁尼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组,美国选手布鲁尼克获得冠军。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男子比赛,加拿大名将金斯伯利夺得冠军,澳大利亚格拉汉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原大智获得季军;双人雪上技巧,金斯伯利再添一冠,美国选手威尔逊获得亚军,原大智再夺铜牌。女子雪上技巧,哈萨克斯坦选手加尔舍娃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获得亚军,法国选手拉丰获得季军。双人雪上技巧,拉丰夺得冠军,美国选手考芙和约翰森分获二、三名。

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蔡雪桐获得亚军,美国00后新星克洛伊-金夺得冠军,实现大满贯伟业,另外一位美国选手玛斯特罗获得季军;男子U型场地,张义威闯进决赛最终获得第九,澳大利亚名将斯科蒂-詹姆斯获得冠军。单板滑雪女子障碍追逐,捷克选手萨姆科娃获得冠军;女子大回转和平行回转,德国选手约格和瑞士选手佐格分获冠军,坡面障碍技巧,新西兰选手辛诺特获得冠军。

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赛,美国选手迪尔多夫获得冠军;平行大回转和平行回转,俄罗斯选手洛基诺夫获得双冠;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赛,美国选手克里斯-康宁获得冠军,加拿大“颜王”马克-麦克莫里斯获得亚军,美国选手亨克斯获得季军。

本届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东道主美国队以5金3银6铜一共14枚奖牌,在奖牌榜位列榜首,加拿大队3金3银3铜位列第二,俄罗斯队3金2银1铜获得第三。中国队取得了2银1铜的成绩,在奖牌榜位列第15位。

越野滑雪世界杯在芬兰拉赫蒂结束四场争夺,男子1.6公里冲刺赛,挪威新秀克莱博以2分52秒06获得冠军,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诺获得亚军,另外一位挪威选手罗赫获得第三名;女子1.4公里短距离冲刺赛(自由式),挪威名将法拉以2分43秒64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卡德维尔和瑞典选手达赫奎斯特分获二、三名,池春雪获得第55名,马清华获得第61名。

男子团体赛,伊维森和克莱博组成的挪威一队以18分57秒19获得冠军,挪威二队获得亚军,尼斯卡宁和哈克拉组成的芬兰队获得第三名,朱明亮领衔的中国队获得第24名。女子团体赛,达赫奎斯特领衔的瑞典队获得冠军,海迪温和法拉组成的挪威队获得亚军,法克压阵的瑞典二队获得季军,池春雪和马清华组成的中国队获得第18名。

跳台滑雪世界杯同样在拉赫蒂展开争夺,男子个人赛,冬奥会冠军、波兰名将斯托赫以280.9分获得冠军,22岁的日本新秀小林陵侑以263.7分获得亚军,挪威选手约翰森获得第三名。男子团体赛,克拉夫特压阵的奥地利队以953.6分摘得冠军,韦林格、雷耶赫领衔的德国队以942.6分获得亚军,小林陵侑兄弟领军的日本队以929.5分获得季军,波兰队获得第四名。

冬季两项世界杯第七站在加拿大坎莫尔结束争夺,男子个人赛,挪威名将约-鲍伊力压队友克里斯坦森夺得冠军,俄罗斯选手洛基诺夫获得第三名;女子个人赛,挪威选手埃克霍夫获得冠军,捷克选手达维多娃和意大利选手维托奇分获二、三名。男女接力赛,挪威和德国队分获冠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