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大将:穆帅时期我们曾沦为全英笑柄 索帅带来快乐和信心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曼联在克拉文农庄兵不血刃地3-0脆胜富勒姆,杀回积分榜前四。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中卫菲尔-琼斯承认穆里尼奥带队时球队曾沦为笑柄,“而索尔斯克亚是最好的解毒药。”

索尔斯克亚

在曼联3-0赢下富勒姆后,菲尔-琼斯说:“本赛季开局阶段我们一度沦为笑柄,这对所有球员来说都很困难,但我们已经走出了困境。现在每个对手都会认真对待我们,我们已经证明了在索尔斯克亚治下球队会变得更好。我们都很有积极性,即便当我们踢得不好时,也能努力取得更好的结果,我们努力向前、努力赢球,这正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博格巴是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发挥最好的球员,他也是本赛季表现反差最大的曼联球员,琼斯对此表示:“你可以在比赛中看到明显的变化,我们努力创造机会赢得胜利。大家均表现出可喜的变化,在本场比赛打入2球的博格巴变化最明显,他在场上始终带着笑容,情绪变好的博格巴一直在发挥作用,他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掌控比赛。”

“这就是(索尔斯克亚带来的)快乐。”自索尔斯克亚12月接手曼联以来,博格巴已经打入9球,是换帅后表现最突出的曼联球员。琼斯接着夸索帅:“索尔斯克亚只是做自己,他不需要扮演谁。他给每个人带来快乐和信心,你可以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马夏尔最近续约五年半,法国人在训练中经常和索尔斯克亚开玩笑,若换在以前,这将被穆帅视为轻浮的违纪行为。”

马夏尔在曼联3-0富勒姆一役中上演了千里走单骑,索尔斯克亚认为马夏尔有望达到C罗的高度:“他与C罗有一些相似之处,当年比赛快结束了,我们踢得很糟糕,结果C罗进球了。如果马夏尔想达到C罗的水准,他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这取决于他自己,他很有天赋。很高兴马夏尔在我的球队里,他贡献了这么多进球和助攻,他点燃了人们的激情,令教练兴奋、让队友们沸腾,他扮演了伟大的角色。”

索尔斯克亚还谈到了欧冠对手巴黎圣日耳曼(PSG),他遗憾内马尔无法登场:“内马尔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遗憾的是他无法上场,当你与最好的球队对抗时,总是希望与最好的球队过招。球迷们希望看到最好的球员,所以这对老特拉福德拥趸来说是一大憾事。我曾在那里对垒皇马,与罗纳尔多、菲戈过招。”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