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外援到位重点补强U23球员 赴泰国拉练磨合阵容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毅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在风雨中,武汉队重新集结。按照计划,球队将在2月15日前往泰国进行为期9天的拉练,于2月23日返汉,为3月1日主场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冲刺。同时,武汉俱乐部已完成球队阵容最后补全工作,期待在新赛季中超首秀迎来开门红。

外援到位 补强U23

在新赛季准备期内,武汉俱乐部首先在外援名额上完成了引进——保留了上赛季的前锋外援拉斐尔和埃弗拉,引进了西甲西班牙人队的前锋巴普蒂斯唐,同时还签下昔日中超旧将姆比亚。这四名外援将成为武汉队新赛季征战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阵容。按照2019赛季中超外援规则,每队可以注册四名外援,但上场人数为三人次。至于哪三个人将成为18人名单中的“常客”,有待教练组根据对手来选择。

外援阵容齐活后,武汉队接下来的引援重点将放在U23球员。2019赛季中超联赛U23政策有些许变化:每场比赛每队首发11名球员中必须至少有1名U23球员,整场比赛的U23出场人数不能少于3人次。因此,武汉队需要引进一些有实力的U23球员,来充实阵容厚度,避免出现因完成换人指标而导致球队实力下降无法达到取分计划的状况出现。据了解,武汉队一方面在内部挖潜,一方面积极同U23球员富裕的俱乐部进行协商,争取在2月28日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内援的引进。

赴泰拉练 磨合阵容

在积极寻找内外援的同时,武汉队还计划再度外出拉练,继续磨合球队阵容和技战术。

球队将于2月15日前往泰国,在那里将同来自泰超以及韩国K联赛的球队进行热身赛。通过两场左右的热身赛,武汉队欲完善自己的技战术打法,演练3月1日主场同北京中赫国安队的阵容。

首个对手北京国安队位列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四,且获得了2018年中国足协杯冠军,从而拿到了2019赛季参加亚冠联赛正赛的资格,实力不俗。武汉队这次外出拉练选择的热身赛也选择了亚冠级别对手,意图非常明确,就是期待与亚冠级别的对手较量,找寻自己的不足,及时弥补,争取在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找到制约对手的办法,争取拿到新赛季首秀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