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调侃:我不喜欢杜兰特 他是个糟糕的家伙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留下德安德鲁-乔丹,是因为他和凯文-杜兰特私交不错,尼克斯希望小乔丹能够成为招募杜兰特的筹码。而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及杜兰特,小乔丹调侃,自己讨厌他。

小乔丹调侃讨厌杜兰特

尼克斯中锋德安德鲁-乔丹已经掌握了篮板、盖帽还有成为一位冷面笑匠的技巧。“我讨厌杜兰特,”小乔丹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不喜欢他,他是一个糟糕的家伙。”

在尼克斯队遭遇16连败的时候,小乔丹回应了一个自己和杜兰特关系的问题。要知道几天之前,《纽约时报》问及他这个问题的时候,小乔丹还哈哈大笑。尼克斯试图让小乔丹成为吸引杜兰特加盟的筹码,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尼克斯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和杜兰特之间,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关系。

当记者问题小乔丹,杜兰特是否适合纽约的时候,小乔丹回应称,“我的意思是,他跟随勇士队拿下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小乔丹的回应有些犹豫,他停下来点点头。当记者继续问及小乔丹,关于杜兰特的问题时,小乔丹岔卡话题,聊开了自己最喜欢的酒上。

尼克斯的更衣室需要小乔丹这样比较搞怪的球员,马上,他们将会面对的是同样战绩糟糕的骑士队。接受采访的时候,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称赞了小乔丹的导师作用,如今的尼克斯队中,有米切尔-罗宾逊还有卢克-科内特。

尽管尼克斯队目前10胜45负的战绩是联盟最为糟糕的,但尼克斯队仍然不愿意放走小乔丹,让他加盟一支总冠军级别的队伍。如果尼克斯放弃小乔丹,他们必须在3月1日之前这样去做。“那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小乔丹说道。“我在这里,我被交易到了这里,他们希望我在这里,所以我也很兴奋在这里打球,那就是我所关注的事情,现在,我不会关注其他的事情。”

“这支球队非常的棒,他们将一群正在学习如何打球的年轻人,粘合在一起,在这方面他们做的很不错,而菲兹戴尔会带来赢球文化的。”

过去的4场比赛,小乔丹用一次又一次的扣篮让纽约的观众们为之震惊。而罗宾逊的进步更让尼克斯队感到欣喜,球队消息人士表示,罗宾逊已经试着去模仿小乔丹,过去的三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3分7.3个篮板2.7次盖帽的数据。小乔丹也表示,自己在米切尔-罗宾逊的身上,看到了很多自己的影子。

“任何时候,你能够帮助到别的球员,这是这个联盟最美好的东西,之前也有很多老将交给我一些东西,如果我不去帮助这些年轻球员,那就是伤害他们。”

这个赛季,小乔丹场均出战30.8分钟,可以得到11分13.6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64.7%。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