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被判假摔吃黄牌 波帅连说三遍难以置信:我们是好人啊!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本轮英超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3-1力克莱斯特城,不过比赛中有不少争议画面,比如孙兴慜在莱斯特城禁区“假摔”。孙兴慜因为这个动作吃到黄牌,这也使他成为本赛季第4位因为假摔吃牌的热刺球员,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谈到那个判罚却直呼“不可思议,那应该是个点球。”

奥利弗认定孙兴慜假摔

是役第29分钟,埃里克森在打进去前送出一脚斜传,孙兴慜得球后为绕过莱斯特城两人包夹向禁区外带球,在孙兴慜行将成功时,马奎尔伸脚欲捅出皮球,而孙兴慜脚下更快抢先拨开皮球;马奎尔这一脚踢空直接变成绊马索,孙兴慜与马奎尔接触后应声倒地。马奎尔斥责孙兴慜假摔,而孙兴慜则投诉马奎尔踢人。

孙兴慜染黄有点冤

当值主裁判孙兴慜假摔犯规,吹给莱斯特城一个后场球。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不满这次判罚:“我无法理解裁判的判罚,我认为我们是很好的人啊!今天,你觉得孙兴慜该吃黄牌吗?真令人难以置信、难以置信、难以置信,你可以对比一下我们被判点球的情况,真的太让人难以置信了。”当主裁向孙兴慜出示黄牌时,整个温布利都响起嘘声。

而莱斯特城获点瞬间同样疑云满布,第58分钟,威尔通亨在禁区内防守时绊倒了麦迪逊,主裁当即吹罚点球,如果孙兴慜倒地不该被吹罚点球的话,那个莱斯特城也不该获得点球。波帅发牢骚:“问题在于,我告诉迈克尔-奥利弗,对垒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应该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比赛结果原本可能是2-2或2-1,那场比赛可是一个清晰的点球(被漏吹)。”

“现在还是一样的裁判,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判断(是否是点球)的,太难搞了。我觉得所有人都会犯错,但我觉得今天的情况太诡异了。”波帅喋喋不休。“今天的点球也太明显了吧,孙兴慜的位置、还有他的动作,但莱斯特城麦迪逊造点的那一下可没那么清楚。”比赛进行中,因为热刺门将洛里扑出了瓦尔迪的点球,所以热刺方面并没有一直抗议。

好在热刺赢下了比赛,拿到三分的热刺保持对榜首球队曼城和利物浦的压力,波帅只是作无辜状:“还好我们赢下了比赛拿到了3分,因此我们相对轻松一些,但我对这样的情况很失望。大家会谈论不同的俱乐部,你认为我们是一支经常期盼裁判的球队吗?不是吧,我们可是球场上最无辜的人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