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世界组普娃焦点战负哈勒普 捷克2-3罗马尼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2019赛季网球联合会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今日结束。卫冕冠军捷克队以2比3不敌罗马尼亚队,卡-普利斯科娃在与哈勒普的焦点对决中告负;白俄罗斯客场4比0大胜德国队,美国队主场2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

世界一组:

捷克2比3罗马尼亚

卫冕冠军捷克队在主场迎战拥有哈勒普的罗马尼亚队,首日比赛卡-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各自拿下一场胜利,两支球队暂时战成1比1平。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上演“强强对话”,结果哈勒普鏖战三盘以6-4、5-7和6-4胜出,帮助球队超出比分。

第二场单打比赛中,斯尼亚科娃顶住了压力,她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方的老将布扎内斯库,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关键的双打比赛,罗马尼亚组合贝古/尼库莱斯库鏖战三盘以6-7(2)、6-4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斯尼亚科娃/克雷杰科娃,帮助球队在客场以大比分3比2凯旋。

比利时1比3法国

首场单打比赛中,加西亚和科内特分别取胜,帮助客场作战的法国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加西亚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对方的梅尔腾斯,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比赛没有举行,比利时队只在双打比赛中凭借博纳文图尔/菲利普肯斯的胜利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德国0比4白俄罗斯

德国队如今在绝对实力方面要落后于白俄罗斯,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她们就以大比分0比2落后。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最近两个赛季进步神速的萨巴伦卡直落两盘以6-1和6-1横扫对方的斯格蒙德,帮助白俄罗斯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比赛没有举行。在最后进行的女双比赛中,阿扎伦卡披挂上阵,她和马洛扎娃的组合通过抢十以6-1、0-6和11-9力克对方的格罗恩菲尔德/巴瑟尔,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为4比0。

美国2比3澳大利亚

虽然大小威都没有参赛,但是美国队的实力依然不俗,首日比赛两支球队暂时战成1比1平。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巴蒂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凯斯帮助澳大利亚队再次取得领先,随后今年澳网黑马柯林斯鏖战三盘以6-1、3-6和6-2击败对方的加夫里洛娃,帮助美国队再次将比分追平。关键的双打比赛,澳大利亚组合巴蒂/洪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柯林斯/梅里切尔,帮助澳大利亚队在客场以大比分3比2击败对方晋级半决赛。巴蒂在比赛中一人独得3分,成为球队晋级的最大功臣。

世界二组:

瑞士3比1意大利

首日单打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瑞士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今日首场单打比赛,本西奇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对方的吉奥尔吉,帮助瑞士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比赛没有举行,意大利队在双打比赛中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拉脱维亚4比0斯洛伐克

首日比赛结束之后,主场作战的拉脱维亚队就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塞瓦斯托娃直落两盘以6-3和6-2横扫对方的萨姆科娃,帮助拉脱维亚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比赛中没有举行,双打比赛中前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出战,她和搭档直落两盘击败对方,将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为4比0。

日本2比3西班牙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坂直美并没有参加本次比赛。首日比赛结束之后两支球队暂时战成1比1平,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奈良久留美直落两盘以7-6(3)和6-4击败对方的埃斯皮诺萨,帮助日本队超出比分,但是随后加西亚-洛佩斯成为西班牙队的大功臣,她先是在单打比赛中鏖战三盘击败对方的日比野菜绪,随后又在女双比赛中和M-桑切斯搭档直落两盘击败对手,帮助西班牙队在客场以大比分3比2逆转取胜。

荷兰0比4加拿大

荷兰队的领军人物贝尔腾斯没有参赛,客场作战的加拿大队首日比赛结束之后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今日首场单打比赛,安德雷斯库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对方的鲁斯,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比赛没有举行。双打比赛中,加拿大队的马里诺/达波万斯基通过激烈的抢十以2-6、7-5和12-10逆转击败对手,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锁定为4比0。(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