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涯新高32分完爆艾顿 榜眼秀终于报了夏季联赛的仇

进一步升级阵容后,国王队已经开始对季后赛发起冲击。面对太阳这么一个软柿子,国王队自然没有浪费机会,13分的优势轻松拿下比赛后,国王队已经离季后赛又近了一步。而相比于胜利,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或许会对榜眼完胜状元的戏份更为津津乐道。

榜眼本场表现完爆状元

此役2018年的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和榜眼秀马文-巴格利相遇,结果同是出战32分钟的两人,打出的表现却有明显的差距。艾顿10投8中,砍下16分9篮板,表现已经不错,也依旧保持着高效。但是在国王队这边,巴格利15投10中,罚球线上13罚11中,砍下生涯新高,也是全场最高的32分,还抢下7个篮板球,抢断和封盖也分别有一次进账,还不满20岁的巴格利因此成为了国王队历史上砍下30+得分的最年轻的球员。

从数据上来说,巴格利这场可谓是完爆了艾顿,榜眼秀好好地在状元面前出了口气,也算是完成了复仇。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赛季开始前的夏季联赛中,巴格利和艾顿之间就有过一次较量,当时艾顿狂砍21分12篮板,巴格利则只是15分7篮板进账,身高力量更好的艾顿显然更加适应NBA的对抗强度,在各方面几乎都完爆了巴格利,当时就有不少人为太阳队的选秀眼光点赞,巴格利则备受冷落。

巴格利夏季联赛遭艾顿完爆

然而仅仅几个月后,巴格利就在NBA的常规赛中报了仇。相比艾顿铁打的首发位置,巴格利在人才济济的国王队中只能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他的战术地位会更加模糊,也需要更加珍惜每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巴格利并没有浪费机会,他多次打出高光表现。1月面对强敌猛龙,巴格利砍下22分11篮板,几天前和马刺交手时,巴格利更是有24分12篮板进账,在比赛中巴格利用一记360度空接扣篮,让马刺球迷看得目瞪口呆。

艾顿的新赛季的发挥其实也可圈可点,面对新赛季强势崛起的掘金时,艾顿也有砍下33分14篮板的恐怖发挥,球迷更是已经对艾顿砍下两双数据习以为常。但是,艾顿毕竟是状元郎,也几乎是太阳队在内线的唯一支柱,他的生存空间有足够的保证。赛前有记者对比了艾顿和巴格利每36分钟的数据表现,结果发现艾顿和巴格利的数据已经非常接近,在场均得分上,巴格利甚至还要超过艾顿,由此可见艾顿的发挥其实还可以更好。

这是18年状元和榜眼第一次在常规赛中碰面,两人这场比赛的表现,会被媒体作为衡量二人选秀成色的重要依据,更何况两人几乎是在球场上打同一位置,所以这场比赛的发挥就变得更有参考意义。不得不说,巴格利是在一个无比重要的舞台上交出了一张完美的成绩单,他完完全全地证明了自己。

艾顿当然也还有机会,北京时间3月24日,太阳队将再次作客黄金一号球馆,届时艾顿也将有机会再一次和巴格利一决高下。相信艾顿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而作为球迷的我们,只要静静期待天赋之间的碰撞就好了。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