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我打得不好不配进全明星 已准备好去度假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今年的全明星,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并没有入选,接受采访的时候,格林表示,他知道自己今年打的并不好,进不了全明星,不过,他很高兴能够和家人们一起去度假。

格林落选全明星

这是三年以来,勇士队第一次只有三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分别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还有克莱-汤普森。而德雷蒙德-格林之前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但今年格林落选。

本赛季初期,格林的表现一度非常挣扎,这也让他失去了进入全明星的机会。而格林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争吵,也给他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格林也表示,自己本赛季的表现配不上全明星。

“不管怎么说,我已经准备好去度假了,我今年打得不好,不足以让我进入全明星阵容,这点我是知道的。我很开心,将会和我的家人们一起去度假了,”格林这样说道。

和过去几个赛季,格林的数据确实有一些下滑,不过,格林的表现还是非常的全面的,这赛季,德雷蒙德-格林场均出战30.9分钟,可以得到7.1分7.7个篮板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球命中率为24.5%。

不过,28岁的德雷蒙德-格林仍然在努力,帮助球队拿下本赛季的目标总冠军奖杯,最近一段时间,勇士队的表现已经好了很多,过去的15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4场,而德雷蒙德-格林在球队之中,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勇士队中,格林一直被认为是球队在攻防两端重要的粘合剂,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格林都很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尽管人们关注的焦点都在他的队友库里、汤普森等人的身上,但格林做了其他重要的那些事情,让他成为勇士王朝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的格林或许不是全明星,但他可能仍然还是一名总冠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