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我没有什么压力 看起来消瘦是因为我减肥成功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凌晨结束的意甲第23轮收官战,AC米兰在主场兵不血刃3-0脆胜卡利亚里,全取3分的米兰继续稳在前四,主帅加图索对这场比赛相当满意。加帅赛后表示:“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米兰。”米兰大帅还为处于恢复状态阶段的比格利亚打圆场:“他需要时间来调整状态。”

加图索:这才是我想看到的米兰

米兰近期的联赛战绩并非完美,他们在客场2-0赢下热那亚后,又在主场0-0平那不勒斯,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1-1平罗马,进入2019年他们在联赛中缺乏有说服力的脆胜。这场3-0来得正好,加图索欣喜道:“今天晚上我们的发挥非常出色,甚至还能再打入几球,即便如此我对这场比赛和过程和结果还是感到满意的。”

加图索简要分析比赛:“上半场,我希望中场球员能够更好地控制比赛,他们在下半场做到了。我们能以强硬的方式进攻和防守,这才是胜利的关键。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继续努力,不能以个人的方式来思考。”经过冬窗期引援和调整,米兰表现得越来越像一个整体了,每个环节都表现得非常好。

目前,米兰积39分暂居意甲积分榜第4,他们与第3国际米兰相差4分,不过身后的追兵逼得很紧:亚特兰大、罗马和拉齐奥均积38分,未来米兰稍有不慎就可能跌出前四失去新赛季征战欧冠联赛的资格。加图索谈到欧冠入场券时出言谨慎:“希望春天到来的时候我们可以把握机会,能够继续做好每一件事。”

此外,加图索还点评了几位关键位置的球员,首先谈到被主场球迷狂嘘的恰球王:“恰尔汗奥卢具备超凡的能力,他能为球队带来很多帮助,不过我认为球迷们对待他的态度让其处境艰难,我认为这样的对待是不公正的。”接着,加图索谈到多纳鲁马和比格利亚:“最近一个月时间,多纳鲁马的表现像整个团队一样出色;而比格利亚已经伤缺3个月了,他需要时间调整到最佳状态。”

最后,加图索谈到了执教压力,加帅解释自己看起来瘦了并不是因为压力所致:“压力减缓?人们认为这是压力,但事实并非如此。现在我的精神状态更好了,因为我开始少吃多动。我个子不高,之前体重一度达到100公斤,那时候我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必须做点什么(减肥,导致人们看起来‘加图索消瘦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