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汇总:欧文右膝扭伤并不严重 罗斯参加训练接近复出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NBA激烈的对抗总是难免会给球员带来伤病,雷霆首发大前锋格兰特在10日的比赛中就扭伤了自己的脚踝。当然美国先进的运动医疗手段也能够帮助球员快速恢复,即便是像韦德这样的老将,以下是11日球员伤病汇总:

杰里米-格兰特脚踝扭伤缺战开拓者

在10日雷霆和火箭的比赛中,格兰特在防守封盖保罗的过程中,落地时踩在保罗的脚面上,右脚踝扭伤,虽然当时格兰特尝试继续比赛,但是还是在队友的劝说下提前离场。雷霆队官方已经确认了格兰特的脚踝伤病,并且决定不让他在球队12日和开拓者的比赛中登场。格兰特是雷霆队重要的轮换球员,他近期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33-35分钟,他的缺席将进一步增加韦少、乔治在攻防两端的压力,而不出意外的话,帕特森将顶替格兰特的位置。

伊戈达拉大腿肌肉紧张缺阵热火

勇士在11日和热火交手,不过勇士队34岁的老将伊戈达拉不会出战这场比赛。伊戈达拉的伤病是大腿后侧腘绳肌紧张,勇士主帅科尔指出,伊戈达拉是在上一场球队和太阳比赛的最后时刻弄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目前还不清楚伤病的严重程度。志在夺取三连冠的勇士队非常注意保护伊戈达拉,本赛季他已经累计休战了5场比赛,分别是因为臀部肌肉紧张、小腿肌肉紧张和轮休。伊戈达拉是否会缺席后面的比赛,还需要等待勇士队给出进一步的消息。

韦德伤愈复出出战勇士

9日热火和国王的比赛中,韦德在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失去平衡,背部重重地摔在了地板上,并且磕到了后脑勺,韦德随即离场,并且开始接受联盟的脑震荡测试。热火队随后给出消息,韦德并未出现脑震荡,只是颈背部酸痛。而在和勇士队比赛开始前,热火又更新了伤病情况,韦德确认会在和勇士的比赛中登场,科尔还在赛前的采访环节透露,勇士队已经为韦德准备了一个致敬的视频。

欧文确认右膝扭伤所幸并不严重

在10日绿军和快船比赛的第二节,欧文在一次绕掩护过程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膝盖,随后便没有再继续比赛,绿军已经确认欧文的膝盖伤势。虽然没有给出欧文的休战时间,但是绿军指出欧文的膝伤并不严重。欧文缺阵给绿军带来的影响显而易见,10日欧文离场后,绿军葬送28分的巨大优势,被快船队在客场完成大逆转。

罗斯参加训练或已接近复出

已经因为脚踝伤势缺席了过去7场比赛中的6场的罗斯,在11日参加了球队完整的训练课,这说明他的脚踝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虽然狼队目前仍将罗斯列为出战成疑,但是不出意外的话,罗斯应该会在12日球队和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只是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狼队目前后场伤兵满营,蒂格、贝勒斯和琼斯都受到伤病的困扰,狼队也签下了救火队员以赛亚-卡南。

卡佩拉透露自己将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

11日在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火箭中锋卡佩拉透露了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他表示自己的手指伤病恢复顺利,应该会在全明星周末后复出。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前还有两场比赛要打,全明星周末过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和湖人队交手。由于手指受伤,卡佩拉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给火箭带来了很大的打击。本赛季卡佩拉继续取得进步,场均数据已经来到了17.6分、12.6篮板,他在全明星周末后的回归,势必会给冲击更好季后赛排位的火箭带来巨大的帮助。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