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狮王地表最强表现打服对手 西媒:巴萨靠梅西+门神=失控前兆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巴萨艰难战平,特尔施特根再秀极限扑救,2次关键神扑挽救卫冕冠军,获评全场最佳。西甲近34次被对手射正,德国人扑出30球,巴萨上下乃至对手都盛赞,他是世界最佳门将。

小狮王挽救巴萨

联赛两连平不提,巴萨本轮踢得还格外狼狈,若非特尔施特根神扑救主,卫冕冠军联赛连续3月不败金身只怕早已葬送。上半时小狮王就完成2次关键扑救,先单手托出苏塞塔禁区外兜射,随后站位准确,挡下马竞旧将劳尔-加西亚近距离的精彩倒钩。

特尔施特根17分钟封出苏塞塔远射,无疑是本轮西甲最佳扑救,极具观赏性,西班牙前国脚左脚兜射划出下坠弧线,直取球门上角,德国国门飞身跃起,整个身体几乎要与横梁平行,左手单掌将球拍出底线,完成逆天神扑,西甲官方推特惊呼:“人类也会飞”。

特尔施特根神奇扑救

小狮王飞身扑救不仅难度极大,门前反应同样极快——曾被巴萨相中的伊尼亚基-威廉姆斯,终场前有一击致命的绝杀良机,本赛季西甲唯一打满前23轮联赛每1分钟的皮克,没能挡下穆尼亚因传中,毕尔巴鄂中锋近距离抽射已是必进球良机,可其射术显然不及速度惊人,巴萨1号也反应神速,抬手将球封出。联赛近34次面对对手射正目标的打门,巴萨门神挡出其中30次,仅4次被破门,扑救成功率高达88.2%。

左右双手各1次神扑,特尔施特根再救巴萨,理所当然被RAC1电台评为全场最佳,《每日体育报》赛后亮出8分,“柏林墙”与布斯克茨并列最高分。全场德国人5次扑救,4次是对手禁区内射门,还有1次出击解围、1次摘高球与1次拳击球解围,全场34次传球,成功率86.7%,完成5次长传,发挥几乎可说无懈可击。

苏亚雷斯盛赞:“特尔施特根是世界最佳门将之一,今天他再次证明这点”,塞尔吉-罗贝托附和:“他完成多次重要扑救,我们拥有世界最佳门将”,小狮王自评:“今天两次扑救很重要,我必须阻止他们,这些重要扑救对我竖立信心有帮助。这是一场必须分析的赛事,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先要休息恢复,然后评估哪里踢得不好,哪些环节必须提高。”

毕尔巴鄂边锋穆尼亚因也无奈摇头,“特尔施特根是世界最佳门将,太难(对他)进球了”。不过连对手都恭维巴萨门将发挥顶尖,其实也不算好事,因为这证明巴萨很难控制局面。《每日体育报》记者阿尔韦-罗赫就表示,本赛季巴萨表现是近几年最差的,梅西不断进球与特尔施特根不断扑救,一再挽救巴尔韦德的球队……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