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参加五对五训练 最强175即将上演赛季处子秀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以赛亚-托马斯今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5对5训练,这也就意味着托马斯距离上演赛季处子秀已经为时不远。

小托马斯有望迎来复出

掘金队在2018-19赛季初段打得相当不错,一度战绩位列西部联盟之首,他们后面虽然经历了一些起伏,但目前仍然排名西部次席。不过,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掘金队老将控卫以赛亚-托马斯迟迟未能登场比赛。

现年30岁的托马斯主要是受到臀部伤情的困扰,这个伤情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困扰着托马斯,这使得他缺阵时间已经长达一个赛季多。在2018-19赛季加盟掘金队之前,托马斯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骑士、国王、太阳和湖人等球队。自从在凯尔特人队成名之后,“小刺客”近几个赛季都因为伤病的原因而没打出名堂。

托马斯职业生涯表现最出色的赛季就是2016-17赛季在凯尔特人队时期,他在那个赛季出场打了76场常规赛,全部担任先发,场均出场33.8分钟,得到28.9分、5.9次助攻、2.7个篮板和0.9次抢断。

在整个NBA职业生涯中,托马斯的场均数据是出场29.8分钟,得到18.9分、5.1次助攻、2.6个篮板和0.9次抢断,他总共打了473场常规赛,其中324场担任先发。

此前,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曾经预测,托马斯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