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祝队友早日康复获本人回应 球迷日语赞武球王:中国骄傲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武磊完成自己在西班牙人的主场首秀,他替补登场制造点球帮助球队2-1逆转巴列卡诺。赛后,武磊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并祝福受伤的皮亚蒂早日康复。【

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武磊没有首发。但是比赛第30分钟,主队大将皮亚蒂受伤,武磊替补登场迎来了自己的主场首秀。他上场之后表现非常活跃,尽管错失过进球机会,但下半场,武磊突入禁区制造点球,由队友扳平比分,为逆转奠定基础。

赛后,武磊的精彩表现迎来西班牙媒体和球迷的普遍赞誉。《阿斯报》就称武磊是“意料之外的英雄”,《世界体育报》则称“武磊照亮西班牙人”。很多球迷都呼吁武磊应该首发,更有球迷直接称呼武磊“武纳尔多”(Wu Leinaldo)。

实际上,武磊确实有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获得更多机会,甚至占据首发位置,因为武磊的最大竞争对手皮亚蒂的伤病确诊为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将接受手术。目前,在不考虑其他位置球员客串的情况下,武磊是队中该位置的头号人选。

武磊发INS引球迷热烈回应

对此,武磊为皮亚蒂送上了祝福。他在自己的官方INS账户上,上传了一组照片,正是他与队友们抱在一起庆祝的画面。武磊还用3种语言配文:团队的力量![加油]皮亚蒂早日康复。

皮亚蒂、伊格莱西亚斯以及西班牙人官方回应

武磊的账号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除了很多汉字的留言,祝贺武磊、祝福皮亚蒂之外,还有一位球迷用日语写到:“真的是很努力了!中国人的骄傲!(良く頑張った!中国人の誇り!)”皮亚蒂本人也回应:“感谢我的朋友!”此外,西班牙人的官方账号回复了武磊“加油、白、蓝”的表情,而大将伊格莱西亚斯同样回复了加油的表情。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每一条INS消息,伊格莱西亚斯全部回复,可以说他已经跟武磊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两人的良好关系可以转变为球场上的默契,一起为西班牙人摧城拔寨。

球迷日语回应

(雪之刀)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