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纪录!焦点战G2横扫FNC “EDG魔咒”竟无人能躲过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LEC赛区第四周赛程结束之后,G2的连胜场次达到了八连胜,胜率依然维持在100%,其中在面对FNC的焦点战中,G2仅仅用时20分钟35秒便推平FNC基地,刷新了欧洲联赛最快比赛纪录。

恩怨局竟成碾压局 “欧成还不如来LPL?”

这场赛区新老霸主之间的较量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关注,两支队伍在LEC赛区拥有着极高的人气,但由于实力和状态上的差距,最终比赛呈现出一面倒的状况,面对G2凶猛的前期攻势,FNC几乎无力抵挡,仅仅坚持了20分钟35秒便宣告失败。

这场比赛对于Caps来说尤为重要,首次在赛场上对阵老东家FNC,也因此Caps拿出了最好的状态,5-1-2的佐伊成为G2前中期攻势的重要节奏点,赛后Caps也在推特上总结了这场比赛,“今天这场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非常重要。我为我们打出的东西感到开心,但我确信,FNC还是会重新弹起,并且向我们展示他们真正的力量的,期待下次再见面。”

如今这支FNC状态和实力已经下滑的不成样子,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本来作为一支更擅长后期的队伍,在Caps的支撑下才有了前中期进攻的资本,如今最关键的节奏点离队,FNC失去了转型的底气,才有了如今这幅样子,因此赛后有不少网友评论,“欧成(指Rekkles)还不如来LPL!”

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并不认同,FNC如今“四不像”的打法有一部分就是Rekkles自身的原因,习惯了后期英雄,前中期容易隐身和迷茫。此外LPL向来是盛产AD的赛区,已经退役的微笑(高学成)、Namei(朱佳文)以及如今依然奋斗在场上的Uzi(简自豪)、Smlz(韩金),还有新生代选手Jackeylove(喻文波)、iBoy(胡显昭)等人实力都不会比欧成差,所以即便是来到LPL也没有市场。

EDG魔咒威力惊人 又一位倒下的赛区霸主

谈到如今FNC的陨落,许多LPL观众首先想到的就是“EDG魔咒”,虽然我们坚信科学,但是这一魔咒却年年应验,威力惊人。2015年全球总决赛上淘汰EDG后,2016年的FNC无缘全球总决赛,而2018年全球总决赛再度击败EDG后,如今的FNC也再次陷入困境。

除此之外,2014年击败的RYL,回国后便和如今的FNC一样,核心选手Uzi出走,队伍成绩一落千丈,最终惨遭降级。2016年淘汰掉EDG的ROX Tiger,回国之后便宣布解散,五名选手全部离队,2017年淘汰掉EDG的是SKT,于是最终的结果我们也都知道,2018年SKT陷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困境中。

全球总决赛上送走EDG的,无一例外第二年队伍都要面临巨大的困境,并且在当年的全球总决赛上,都不会捧起冠军奖杯,即便是2014年的RYL、2017年的SKT、2018年的FNC都进入了决赛阶段,但最终都是0-3惨败。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