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28分独行侠险胜开拓者 利拉德空砍30+5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独行侠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最终独行侠以102-101战胜开拓者。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拿下28分9篮板6助攻1盖帽,哈达威拿下24分,鲍威尔拿下13分8篮板。开拓者方面,利拉德得到30分5助攻2抢断,努尔基奇砍下18分10篮板1盖帽,麦科勒姆斩获14分5篮板5助攻。

独行侠险胜开拓者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3分44秒时,杰伦-布伦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扎克-科林斯抢断。还剩3分37秒时,接到麦科勒姆的传球,胡德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秒时,芬尼-史密斯在利拉德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独行侠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5-24,独行侠领先1分。

次节回来还剩8分7秒时,东契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扎克-科林斯抢断。还剩7分10秒时,扎克-科林斯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0秒时,接到鲍威尔的传球,哈达威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努尔基奇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10分领先优势。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特纳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独行侠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独行侠的30.77%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努尔基奇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开拓者将比分反超至57-47。

进入第三节还剩11分7秒时,哈达威助攻,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7分45秒时,努尔基奇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55秒时,扎克-科林斯手滑丢球,被杰伦-布伦森抢断。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杰伦-布伦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开拓者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独行侠的47.6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利拉德仅此节得到21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2-78,开拓者领先14分。

第四节还剩9分37秒时,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伯克抢断。还剩1分28秒时,哈克利斯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02-101击败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哈克利斯、阿米努

独行侠:东契奇、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勒贝尔、杰伦-布伦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