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37+14费城23分大胜湖人 库兹马空砍39分詹皇准三双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谋求连胜的湖人客场挑战暂居东部第四的76人,在库兹马首节轰下23分的情况下,湖人依然难以撼动四星闪耀的76人,费城最终以143-120击败湖人,喜迎两连胜。

费城大胜湖人

全场之星:恩比德狂轰37+14

虽然76人队在交易截止日迎来了托比亚斯-哈里斯,组成了四星阵容,但他们的核心仍然是被众多媒体视为本赛季联盟第一中锋的乔尔-恩比德,面对麦基和钱德勒这两位善于防守的内线,恩比德仍然是不可阻挡,全场狂轰37分14篮板,让76人在三节以前便握有绝对优势。

球员数据:

湖人方面,首节独砍23分的库兹马全场得到39分,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8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英格拉姆得到19分4助攻4篮板,麦基得到21分13篮板,首发出战的新援布洛克发挥不佳,5投1中得到2分2封盖3助攻。

76人这边,恩比德全场轰下37分14篮板,哈里斯得到22分6篮板6助攻,吉米-巴特勒得到15分4篮板,雷迪克得到21分5助攻,本-西蒙斯表现糟糕,13投3中得到8分7助攻3篮板;替补方面,博班-马扬诺维奇得到10分,麦康奈尔得到13分。

比赛过程: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就在组织方面展现能力,助攻麦基扣篮成功,并造成加罚。而新援哈里斯也很快给予回应。不仅持球突破得手,在三分线外也轻松命中,并助攻无人防守的恩比德在篮下“吃饼”。湖人这边则是库兹马发挥出色,一人连拿5分。替补回来,哈里斯又是一记单臂暴扣,而库兹马依然给力,甚至打出了3+1的神奇表现,单节就轰下了23分,力压独得14分的哈里斯,率领湖人以40-39领先76人。

来到次节,恩比德从内线凿开缺口,巴特勒也利用史蒂芬森失误打成转换。在双方派上轮换阵容后,76人也迅速打出反击,TJ-麦康奈尔连续冲击湖人内线,而从76人来到湖人的穆斯卡拉则是接连在三分线外向老东家开炮,在英格拉姆连续取分的情况下,雷迪克在底角完成漂移3+1,马上又来一记三分球。在大帝前两节拿下25分8篮板的表现之下,半场结束时,76人以76-67逆转局势。

半场回来,还是大帝先发威,西蒙斯也险些命中本赛季第一记三分球。詹姆斯此时迅速调整状态,先是行进间上篮打中,马上又妙传麦基完成扣篮,带领湖人打出8-0的小高潮。首节打出高效表现的库兹马也找回了手感,面对恩尼斯是如入无人之境,并和科尔克马兹互飙三分。不过一个暂停回来,76人回一波10-2。三节战罢,76人仍以109-94领先湖人。

最后一节,虽然英格拉姆立刻为湖人止血,但那边巴特勒命中三分,斯科特也连下两城。分差也逐渐来到20分。而在詹姆斯回到场上之后,他便助攻布洛克完成湖人生涯的第一分,自己也连拿4分。然而76人也反应迅速,及时作出阵容的调整。胶着时刻,雷迪克再进三分,西蒙斯也对大哥詹姆斯送出封盖,在分差来到22分后,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76人以143-102击败湖人,迎来两连胜。

比赛花絮:库兹马单节轰下23分 湖人追平球队赛季失分纪录

凯尔-库兹马首节手感爆棚,一人独砍23分。湖人上一次有人可以在首节打出如此数据的球员还是2008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他在该年3月份对战灰熊的比赛中也在第一节得到23分。本赛季至今,库兹马有过三次单节至少得到20分的表现,而勒布朗-詹姆斯也曾有一次这样的壮举。

按照数据网站Basketball-Reference的统计,让76人拿到143分的湖人也追平了他们的赛季失分纪录。湖人上一次有这样糟糕的防守表现还是在2018年的10月底,当时他们在加时赛中以142-143负于马刺。

双方首发:

湖人:詹姆斯、布洛克、库兹马、英格拉姆、麦基

76人:雷迪克、巴特勒、西蒙斯、哈里斯、恩比德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