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右膝伤势并不严重 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腾讯体育2月11日讯 根据绰号“沃神”的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爆料,联盟消息源透露,凯尔特人凯里-欧文的右膝伤势并不严重,他预计将会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

在昨天凯尔特人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末端,凯里-欧文不慎扭伤右膝,只能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直到比赛结束时也未能返回赛场。

在未受伤之前,他在这场比赛登场14分钟,7投4中得到14分1篮板2助攻。而在他离场后,最多握有28分优势的凯尔特人则遭遇惊天逆转,被快船打出75-44的攻势,以112-123输掉了比赛。

在上赛季常规赛尾端和季后赛中,欧文因为左膝摘钉手术而作壁上观。在2015年总决赛期间,为了修复自己的伤患处,他的膝盖被植入钢钉。值得注意的是,由于钢钉部位发生细菌感染,欧文先是在2018年3月摘下了保护钢网,随后在4月才摘掉了钢钉。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凯尔特人出战47场比赛,场均出战32.5分钟,可以得到23.6分4.8篮板6.9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9.8%,三分球命中率为40.9%,罚球命中率为86.6%。

另外,欧文今年也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在票选过程中被推为首发的他将在本年度的全明星正赛中成为“詹姆斯队”的首发控卫。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