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卡卡”收获红黑生涯处子球 深情亲吻黑纱告慰母队受难小球员

北京时间2月11日,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主场迎来卡利亚里。米兰能否延续良好状态拿下胜利重返积分榜前四,成为本场比赛一大看点。两位3500万先生皮亚特克和帕奎塔再次同时首发。

米兰的两位新援再次联袂出战

就在比赛前几天,帕奎塔的母队弗拉门戈的训练营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了10人死亡3人受伤的惨剧。帕奎塔第一时间通过个人Instagram表达了感受:“不敢相信这消息竟然是真的,这是我生活过12年的地方,也是那些孩子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这样一个悲剧的出现,是粉碎了这些孩子的梦想,太令人难过了!愿上帝保佑这些在此次事故中受难的孩子们,我也会默默为这些孩子们祈福!”

对母队情意深重的帕奎塔加盟米兰以后表现得到了媒体的广泛认可,上轮抢断后助攻皮亚特克破门让人印象深刻。

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卡拉布里亚禁区右侧斜45度角传中,帕奎塔高速前插小角度推射攻破了克拉尼奥的十指关。这是他代表AC米兰的首粒进球,进球后他解开了缠在臂上的黑纱,亲吻了它并单手指天,告慰在火灾中失去生命的小球员。

帕奎塔收获红黑生涯首球

进球后的帕奎塔亲吻黑纱告慰失去生命的小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米兰由巴西中场攻入意甲入球,还是2014年3月(卡卡对切沃破门)。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