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错过进球机会误伤队友 大脚泄愤爆头赫迪拉

尤文图斯本轮客场挑战萨索洛,面对近6次交锋全部取胜的对手,尤文图斯志在必得。球队领袖C罗自然也想用进球,继续扩大射手榜领先的优势,他在意甲的处子球正式在绿衫军身上完成的。

C罗一大脚踢在了赫迪拉脸上

在制造了赫迪拉破门之后,C罗两次尝试射门却与进球失之毫厘。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尤文前场发动攻势,C罗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在禁区前沿获得绝佳机会。然而尴尬的一幕发生了,状态极佳的C罗不幸将球停在了手上。面对如此好的破门机会,C罗为自己的这次停球感到十分懊恼,于是大脚将球踢出泄愤。不料又一幕尴尬发生了,皮球鬼使神差的击中了进球功臣赫迪拉的面部,后者痛苦到底。

C罗笑了笑举手以表示歉意,并且跑过去将赫迪拉拉了起来,整个过程让激烈的比赛增添了一丝幽默的气氛。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