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3-0萨索洛 C罗三连杀+传射建功赫迪拉破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时,2018-19赛季意甲第23轮,尤文图斯客场3比0战胜萨索洛。赫迪拉、C罗、埃姆雷-詹各入一球,帮助斑马军团延续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

比赛亮点

  1. C罗三连杀:连续三场意甲,C罗场场破门,一共参与5球(4球1助攻)。葡萄牙前锋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20球,效力曼联、皇马、尤文的近13个赛季都至少打入20球。
  2. 鲁加尼百场纪念碑:此役是鲁加尼第100次在意甲出场。此前3次在意甲出场,鲁加尼打入了2球。
  3. 赫迪拉打破6个月球荒:赫迪拉此役补射破门,打入本赛季第2球的同时打破6个月球荒,上一次破门还是在8月18日对阵切沃的首轮。
  4. MVP:C罗。葡萄牙前锋此役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除了打入一球、送出一次助攻之外,赫迪拉的进球也来自他的射门被孔西利封出之后的补射。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萨索洛快速反击,贝拉尔迪分球,森西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分钟,鲁加尼试图传球时失误,久里西奇断球突入禁区被什琴斯尼绊倒,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之后,主裁判最终没有判罚点球。

第5分钟,贝拉尔迪分球,森西禁区前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6分钟,皮亚尼奇踢倒洛卡特利被黄牌警告。第15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前右脚劲射被什琴斯尼飞身封出底线。

第19分钟,马图伊迪禁区左肋右脚捅射偏出。第22分钟,贝拉尔迪主罚右侧角球,巴巴卡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什琴斯尼没收。第23分钟,孔西利解围失误,C罗断球横传,皮亚尼奇直塞,C罗禁区弧右脚劲射被孔西利飞身封出,赫迪拉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0!

第27分钟,桑德罗背后踢倒贝拉尔迪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马尼亚尼拉倒马图伊迪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C罗右侧底线横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后点头球冲顶高出。

第40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弧前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弧左脚劲射被孔西利封出,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断球之后横传,赫迪拉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稍稍偏出。

第48分钟,德西利奥左路斜传,曼朱基奇小禁区后点头球冲顶偏出。第51分钟,巴巴卡尔禁区中路摆脱中卫后右脚劲射高出。第51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直塞,C罗突入禁区中路摆脱孔西利后低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5分钟,萨索洛快速反击,什琴斯尼出击到中场解围失误,贝拉尔迪断球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61分钟,C罗禁区前右脚扫射击中赫迪拉面部。

第63分钟,贝拉尔迪挑传,布拉比亚禁区中路右脚挑射被鲁加尼挡出。第64分钟,C罗右路斜传,曼朱基奇头球回做,赫迪拉面对空门推射踢空,错失破门良机。

第66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任意球横传,曼朱基奇头球回做,禁区前无人盯防的德西利奥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6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左肋横传被森西挡出底线,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70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C罗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2比0!

第73分钟,贝拉尔迪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曼朱基奇挡出底线。第86分钟,C罗与迪巴拉连续两次巧妙配合后分球,埃姆雷-詹禁区左肋左脚低射破门,3比0!

争议解读

萨索洛开场之后迅速制造出威胁,什琴斯尼出击扑倒久里西奇,主裁判最终在回看慢镜头之后决定不判罚点球,关键在于什琴斯尼左手明显扑到了皮球。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恰好是50%,14次射门5次射正,萨索洛9次射门2次射正。C罗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赫迪拉3次射门打入1球,埃姆雷-詹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贝拉尔迪同样有3次射门。

出场阵容

萨索洛(4-3-3):

门将:47-孔西利

后卫:21-利罗拉、23-马尼亚尼、13-佩卢索、6-罗热里奥

中场:12-森西、68-布拉比亚(79分钟4-马尼亚内利)、73-洛卡特里

前锋:25-贝拉尔迪、30-巴巴卡尔(58分钟20-博加)、9-久里西奇(56分钟10-马特里)

尤文图斯(4-3-3):

门将:1-什琴斯尼

后卫:2-德西利奥、4-卡塞雷斯、24-鲁加尼、12-阿莱士-桑德罗

中场:6-赫迪拉(66分钟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85分钟23-埃姆雷-詹)

前锋:33-贝尔纳代斯基(83分钟10-迪巴拉)、17-曼朱基奇、7-C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