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机警抢断门将爆射被扑 赫迪拉及时赶上补射破门

北京时间2月11日腾讯体育讯,意甲第23轮尤文图斯客场面对萨索洛。上一轮提前离场的迪巴拉能否首发,还有C罗能否延续近8场比赛打进7球的爆炸状态,成为本场比赛的两大看点。

C罗抢断制造进球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萨索洛占据优势,试图利用BBC组合同时缺席的机会先声夺人。而尤文图斯直到比赛第19分钟,才由马图伊迪完成第一次射门。

正当球迷们为尤文慢热的状态感到担忧之时,比赛的高潮突如其来的到来了。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萨索洛门将孔西利接到回传球并没有第一时间处理干净,在赫迪拉的紧逼下匆忙解围。C罗机警的抢断皮球后与皮亚尼奇完成撞墙配合,在大禁区前沿完成一脚爆射。孔西利勉强将球扑出,门前守候的赫迪拉抢在罗热里奥之前补射入网,尤文图斯客场1比0领先。

在迪巴拉没有出场的情况下,状态火热的C罗再一次扛起尤文进攻的重任。

(泳汣指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