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双雄各自奏凯 紫百合逼平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3轮交锋战罢多场。国际米兰1比0击败帕尔马,拿到2019年的首胜。罗马和拉齐奥均全取三分,那不勒斯则被佛罗伦萨0比0逼平。

紫百合逼平那不勒斯

帕尔马0-1国际米兰

第79分钟,纳因戈兰送出直传球,劳塔罗-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右翼强行抽射破门。凭借这个入球,国际米兰1比0击败帕尔马,取得2019年的首胜。

拉齐奥1-0恩波利

第41分钟,普罗维德尔禁区内侵犯凯塞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塞多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拉齐奥1比0击败恩波利。

切沃0-3罗马

开场第9分钟,恩宗齐头球摆渡,埃尔沙拉维攻门命中,罗马1比0领先切沃。第18分钟,卡尔斯多普送出助攻,哲科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哲科妙传,科拉罗夫禁区左翼攻门再下一城,罗马3比0大胜切沃。

佛罗伦萨0-0那不勒斯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获得破门机会,最终佛罗伦萨0比0战平那不勒斯。

博洛尼亚1-1热那亚

第17分钟,波利送出助攻,德斯特罗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热那亚。第33分钟,拉佐维奇角球传中,勒拉格尔头球攻门命中,热那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都灵1-0乌迪内斯

第31分钟,安萨尔迪传中,埃纳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成功,都灵1比0击败乌迪内斯。

亚特兰大2-1斯帕尔

第8分钟,库尔蒂奇角球传中,佩塔尼亚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斯帕尔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57分钟,萨帕塔分球,伊利西奇右脚攻门得手,亚特兰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79分钟,哈特鲍尔传中,萨帕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亚特兰大2比1逆转击败斯帕尔。

桑普多利亚0-1弗罗西诺内

第25分钟,戈尔达尼加传球,乔法尼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弗罗西诺内1比0爆冷客场击败桑普多利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