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松楠夺短道世界杯都灵站中国队唯一奖牌 韩国单项再揽两金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8/20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意大利都灵站进入最后一天,在男女500米第二次、男女1000米四项决赛中,韩国选手拿到两金,意大利和加拿大选手各得一金,中国选手于松楠获得男子500米铜牌。

女子500米:瓦尔切皮娜夺得两连冠

女子500米第二次A组决赛中,意大利选手瓦尔切皮娜在第一道,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在第二道,荷兰名将舒尔廷在第三道。美国选手比尼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后,舒尔廷率先抢到了领滑位置。但是两圈过后,她和克里斯蒂发生碰撞摔出赛道,比赛只剩下了三名选手。瓦尔切皮娜上升到第一位,并以43秒643率先撞线夺冠。赛后,裁判通过录像回放认为,克里斯蒂没有犯规,她以43秒903获得银牌,比尼44秒010获得铜牌。

男子500米:林孝俊夺冠于松楠摘铜

于松楠摘铜

男子500米第二次A组决赛,韩国选手林孝俊在第一道,中国选手于松楠在第二道,加拿大选手吉拉德在第三道,另一名韩国选手金建宇在第四道。比赛开始后,两名韩国选手相互配合占据前两名,于松楠紧随其后。半程过后,吉拉德摔出赛道,于松楠趁机反超金建宇上升到第二位。最后一圈冲刺阶段,于松楠的冰刀和金建宇的冰刀发生接触失去平衡摔出赛道,最终两名韩国选手包揽冠亚军。林孝俊41秒314夺冠,金建宇41秒666摘银,于松楠41秒744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站比赛获得的唯一一枚奖牌。

于松楠登上领奖台

女子1000米:金-布丁夺冠崔敏静摘银

女子1000米决赛,有五名选手参加,分别为加拿大选手金-布丁、法国选手皮尔伦、加拿大选手查尔斯、匈牙利选手巴克斯凯,韩国名将崔敏静。比赛开始后,金-布丁和队友查尔斯交替领滑。半程过后,崔敏静开始加速上升到第一位。最后两圈,金-布丁完成对崔敏静的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的终点。最终,金-布丁1分32秒508夺冠,崔敏静1分32秒814获得亚军,查尔斯1分32秒891名列第三。

男子1000米:韩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男子1000米A组决赛有五名选手,其中韩国选手有三名,分别为黄大宪、朴志源、洪宏焕,另外两人为法国选手法科奈特和加拿大选手杜博斯。比赛开始后,法科奈特率先发力抢在韩国选手前面占据领滑位置,两圈后杜博斯上升到第一位。距离比赛还有三圈时,黄大宪和朴志源开始提速对杜博斯进行夹击。最后一圈,两人联合对杜博斯完成超越,黄大宪1分27秒257夺得金牌,朴志源1分27秒494获得银牌,杜博伊斯1分27秒583获得铜牌。

在男子1000米B组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以1分27秒789获得第一名。(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