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3-1莱斯特取4连胜 真核传射孙兴慜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26轮,热刺主场3-1击败莱斯特,联赛4连胜。铁卫处子球,埃里克森传射,瓦尔迪罚丢点球后破门,孙兴慜连续3轮联赛建功。

热刺轻松取胜

热刺近况回勇,上轮他们在主场1-0击败纽卡,最近3轮联赛全部获胜。目前热刺以57分排在联赛第3,他们仍然还有争冠的可能。本轮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莱斯特,波切蒂诺的球队希望能拿到联赛4连胜,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在客场2-0击败蓝狐,孙兴慜和阿里分别建功。

热刺排出略伦特的单箭头,西索科、埃里克森和孙兴慜在身后,斯基普和温克斯坐镇中场,达文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镇守防线。莱斯特方面,格雷突前,麦迪逊埋伏在身后,新援蒂耶勒曼先发与门迪坐镇中场,瓦尔迪在板凳上待命。

第3分钟,罗斯左路传中,特里皮尔远点得球侧身扫射被后卫封出,随后斯基普的远射又打中防守队员弹出。第8分钟,麦迪逊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马奎尔远点插上头球冲顶,洛里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麦迪逊角球传中,埃文斯抢点头球攻门高出。

第9分钟,蒂耶勒曼直传,巴恩斯领球转身突入禁区左脚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第13分钟,西索科传球,孙兴慜外围左脚攻门被封出。第16分钟,埃里克森直传,孙兴慜在马奎尔防守下倒在禁区,奥利弗认为孙兴慜假摔出示黄牌警告。

第19分钟,孙兴慜分边,罗斯抹入禁区躲过埃文斯上抢右脚劲射被小舒梅切尔挡出。第21分钟,蒂耶勒曼直传,巴恩斯左路插上倒三角回传,麦迪逊中路顺势推射将球打偏。第28分钟,麦迪逊传中,蒂耶勒曼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热刺战术角球倒到禁区前,埃里克森搓传,达文森-桑切斯门前头球冲顶破网,1-0!这是哥伦比亚人热刺首球。上半场热刺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里卡多-佩雷拉边路传中,格雷抢点头球攻门,洛里稳稳将球没收。第55分钟,格雷和奇尔维尔连续施射,但皮球都被表现稳健的洛里扑住。第58分钟,维尔通亨禁区内放倒麦迪逊犯规,奥利弗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瓦尔迪替补出场主罚点球打左下角,洛里倒地将球扑出!

第63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后场开大脚被斯基普挡下,略伦特禁区内回做,埃里克森外围右脚大力抽射打近角破网,2-0!

第66分钟,瓦尔迪送出妙传,巴恩斯单刀面对洛里的推射被挡出!莱斯特错失必进球机会。第71分钟,阿尔德维雷尔德替下斯基普。

第76分钟,里卡多-佩雷拉与蒂耶勒曼打出踢墙配合插入禁区低传门前,瓦尔迪包抄抢射破门,2-1!

第82分钟,里卡多-佩雷拉右路传中,瓦尔迪小禁区前右脚爆射将球打飞。第91分钟,西索科长传发动反击,孙兴慜单刀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3-1!孙兴慜连续3轮联赛破门。最终热刺3-1击败莱斯特拿到联赛4连胜。

出场阵容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

后卫:2-特里皮尔、6-达文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罗斯(16-彼得斯88')

后腰:52-斯基普(4-阿尔德维雷尔德71')、8-温克斯

中场:17-西索科、23-埃里克森、7-孙兴慜

前锋:18-略伦特(12-万亚马79')

莱斯特(4231):

门将:1-小舒梅切尔

后卫:14-里卡多-佩雷拉、6-埃文斯、15-马奎尔、3-奇尔维尔

后腰:21-蒂耶勒曼、25-恩迪迪

中场:31-盖扎尔(8-伊希纳乔72')、10-麦迪逊、19-巴恩斯(20-冈崎慎司88')

前锋:7-格雷(9-瓦尔迪5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