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板完爆广厦 吉林主帅:高度不足但我们意愿更强

王晗一针见血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进行补赛,在吉林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吉林凭借下半场出色发挥,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31-114大胜广厦。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表示,此役球队赢球篮板球是重要的原因,而在他看来,最终决定篮板球结果的并不一定是身高。

全场比赛,吉林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0-30战绩明显优势,虽然他们折损了内线大将李安,整体内线身高不占优势,但吉林队依然在篮板球上完胜对手。

“首先篮板球不是身高高就占有优势的,另外大家在篮板球拼抢方面这几天在春节假期训练时一再强调。大家有防守和拼抢篮板的意愿,这个意愿是非常重要的,即使身高再高,没有这个意愿,也不会占有优势的。虽然我们内线身高比较矮,但外线姜宇星和琼斯积极的拼抢篮板,也给对面造成了很多麻烦。”王晗这样表示。

在赢下了广厦队之后,吉林队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现有的排名,并且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大。不过对此王晗表示:“现在谈季后赛为时过早,只想准备好下场比赛。现在打任何比赛都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尤其是在防守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