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发扣拦全面占优瓦基弗替补阵容赢球 朱婷新队友表现值得点赞

3-0,瓦基弗银行在土超第18轮直落三局,横扫弱旅浩克银行,收获土超9连胜。即使球队核心朱婷与半数首发主力休战,瓦基弗银行仍然凭借发扣拦三大主动得分手段的优势占尽上风,令对手三局比分都未上20。银行队三位边攻发挥不俗,新援迪尤里奥发挥不俗,贡献13分。

本场比赛之前,对手浩克银行17战皆墨,难求一胜,可见球队实力之薄弱。因此本场比赛古德蒂教练选择轮休大半主力,朱婷、罗宾逊、奥格以及居内什等人均高挂免战牌,斯洛特耶斯带着替补阵容迎战。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意大利老将迪尤里奥获得了首发机会,搭档小将卡拉库尔特出任主攻。

迪尤里奥本场出任一轮两点攻的小主攻,整体表现比较出色,尤其是进攻端发挥超出预期。此役,她18扣11中,成功率高达61%。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前排两点攻轮次渡轮较为流畅,平拉开成功率较高,打手出界,吊球等手法运用较为合理。

此外,她的发球与拦网也各有1分进账,共计贡献13分,排名全队第三。在保障环节,她的一传未遭到追发,在防守端有多次有效起球,表现不俗。

除了迪尤里奥表现上佳,另外两名首发边攻斯洛特耶斯和卡拉库尔特的状态也不俗。卡拉库尔特承担了25次一传任务,超过全队一半,仅有1次失误,进攻端24扣15中,成功率高达63%,加上2次发球,贡献17分,荣膺全场得分王。斯洛特耶斯也有14分进账,边攻三叉戟发挥出了较高水平。

在她们的带领下,瓦基弗银行在进攻端以49比28大胜对手21分,进攻成功率达到54%,比对手高出了19个百分点。拦网环节,银行队得到4分,浩克银行则有2分入账。发球环节,瓦基弗银行也以6-3领先3分。发扣拦三大主动得分环节,瓦基弗银行净胜26分,赢球在意料之中。

(文/小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