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加盟鲁能时间正确 我不会再留爆炸头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作为中超冬季转会窗最大牌的外援之一,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的到来早已经引起了众多关注。近日,费莱尼接受了法国“telefoot”的专访,他透露自己曾有机会去巴黎圣日耳曼踢球,但他最终认为来中国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费莱尼接受采访

费莱尼表示,尽管去年夏天他与曼联续签了两年的合同,但实际上当时他完全有机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对于这次加盟山东鲁能的选择,费莱尼表示:“这次转会是一个惊喜。虽然我离开了英超,但是我认为现在加盟中超球队效力,是正确的时间。我希望未来的职业生涯能有一些新挑战,我已经在英格兰度过了十多年的美好时光。”

一直以来,费莱尼的标志就是“爆炸头”,不过去年他选择剪掉了自己的长发。在接受提问时,费莱尼也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再留当年的发型,但是他直截了当的表示:“不会了。”而对于去年世界杯比利时与法国的那场半决赛,费莱尼声称:“我仍然认为比利时有资格赢得比赛。”

目前,费莱尼因为有伤在身需要接受治疗,因此没有随山东鲁能参加近期的训练和比赛。不过考虑到他辉煌的履历,无疑将是中超新赛季最令人感到期待的外援之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