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石柯归队上港全员到齐 要拿下超级杯开好头

腾讯体育2月10日(文/李旭)正在迪拜冬训的上海上港队,在今天终于迎来了人员最齐整的一堂训练课,经过长途飞行一经抵达的颜骏凌和石柯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颜骏凌回到球队

参加了亚洲杯的颜骏凌和石柯是在当地时间早上抵达的,经过简单休息后,两人就登上了球队的大巴。训练课上,两人直接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包括阵容演练也是直接进入了主力的一方。

随着人员的全部到齐,主教练佩雷拉开始进一步加大新阵型和新战术的训练时间。在迪拜冬训还剩最后一周的情况下,球队肯定需要抓紧让所有球员熟悉这个全新的战术体系,尽快形成默契,缩短磨合的时间。

“我之前跟随国家队踢亚洲杯,一直在训练,所以身体上没有什么问题。我现在很开心可以归队和大家一起训练。”作为球队中场的重要球员,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长艾哈迈多夫表示自己才归队两天,需要更努力去适应球队的新打法,全力跟上全队的训练节奏。

原先踢左后卫的张卫,在球队新体系中的位置也将有所变化,对此他表示,“今年新的打法、新的战术,需要慢慢去适应。通过最近两场热身赛,大家对新的体系都有了自己更深的认识。后面的热身赛,我想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毕竟离超级杯越来越近,大家状态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对于两周之后就将进行的超级杯比赛,艾哈迈多夫表示,“这是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第一场赢球可以开一个好头,我们要更努力工作。”张卫则说:“全队对于这个比赛信心肯定是有的,但毕竟是新年第一场正式比赛,也肯定不好打,我们要全力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