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悲剧了!曝卡瓦尼缺少缺阵一个月 无缘欧冠对阵曼联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中锋卡瓦尼因为大腿肌肉撕裂将至少缺阵一个月,这也意味着他和内马尔都将无缘欧冠两回合和曼联的比赛。

在巴黎1-0波尔多的比赛中,卡瓦尼在上半场罚进点球,但之后在无对抗的情况下蹲在地上,随后自己走出球场,他下半场也没有出场。之后,法国媒体第一时间报道称卡瓦尼右大腿出现撕裂症状,将会缺席下周中对阵曼联的欧冠首回合比赛。

而根据《队报》的最新消息,卡瓦尼将至少缺阵一个月,他也将缺席3月6日欧冠和曼联的次回合比赛。而巴黎另一名球星内马尔也因为伤病,无法参加和曼联的两回合比赛,这对巴黎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缺少了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巴黎,攻击力将会受到很大影响。法国媒体预测主教练图赫尔可能会让舒波-莫廷和姆巴佩担任锋线组合,舒波-莫廷在2017-18赛季为斯托克城效力时,曾在对阵曼联梅开二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