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发文祝队友早日康复 网友:你是全村人的希望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今晚,留洋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球员武磊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他直言今天球队的胜利就是团队的力量,并且为受伤的队友皮亚蒂送上了祝福。

武磊制造点球

武磊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团队的力量!加油皮亚蒂,希望你早日康复!”并且配了三张今天和巴列卡诺比赛的照片。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逆转巴列卡诺的比赛中,由于皮亚蒂在一次拼抢中受伤,武磊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在替补出场后,武磊展现出不错的状态,并且创造了球队扳平比分的点球,帮助球队最终2-1逆转巴列卡诺。

而在今晚,西班牙人宣布了皮亚蒂的伤情,其初步检测为十字韧带和右膝内侧韧带受伤,他将会接下来进一步接受检查。对于武磊而言,皮亚蒂的因伤缺阵也许会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甚至说是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

在武磊的这条状态发布后,也很快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有名为“ZmarKim-”的网友表示:“给老子好好踢!祖国背后这么多人支持你!不要怕!放开踢!”;也有名为“Li是Na镁铝”的网友表示:“你是全村人的希望,武球王!”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