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迷妹遍天下 赵继伟向边疆女兵粉丝遥寄祝福

赵继伟有不少女粉丝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新春佳节是阖家团圆日子,但是驻守在祖国边疆的战士却无法与家人团聚,这是一群可歌可敬的人,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通过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向驻守在新疆塔什库尔干的女官兵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去年年底,驻守在帕米尔高原的南疆军区某边防团迎来首批戍边女兵,而这14名女兵便在这里度过了猪年的春节。其中一名叫做何文娟的女兵特别喜欢篮球,同时也很喜欢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央视节目组特意找到赵继伟,“小粗溜”也为何文娟及其战友送去了问候。

“何文娟你好,我是赵继伟,新疆帕米尔高原的冬天你还适应么,还会坚持打篮球么?这是你在这里的第一个春节,我在辽宁祝你和你的战友们春节快乐。”赵继伟在视频中说道,看到偶像为自己送来了祝福,何文娟笑得合不拢嘴,显得非常开心。这便是篮球的魅力和体育的力量,能够温暖人们的身心。

由于在代表国家队的教学赛中脚踝严重受伤,赵继伟长时间在西班牙进行术后的恢复,直到去年12月中旬才回到沈阳,为了保险起见,郭士强为首的辽篮教练组并没有让赵继伟很快出战。直到1月29日主场对阵深圳男篮时,赵继伟才完成赛季首秀,而在接下来与广州男篮的比赛中,他通过罚球拿到了本赛季个人的第一分。下一轮,辽宁男篮将客场挑战同曦男篮,在哈德森因禁赛不能出战的情况下,赵继伟或将担当大任。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