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后返程突遭降雪?江苏男篮险受困 包邮区兄弟出手相助

广厦向江苏伸出援助之手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春节假期即将过去,CBA联赛也将在12日这一天正式打响,不过江苏苏州肯帝亚男篮却遭遇“人在囧途”,由于长三角大范围降雪导致南京的航班取消,最终肯帝亚男篮不得不借广厦男篮的大巴,才从杭州东站赶到萧山机场,进而坐飞机前往成都参赛。对此,肯帝亚方面也特意对广厦男篮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曲线征战,没叛变,没上错车,还是我们的人!南京因为下大雪导致航班取消—于是只能坐火车到杭州—然后从杭州再坐飞机去成都。”肯帝亚男篮官方微博介绍道,同时还上传了一张肯帝亚球员登上广厦男篮大巴的照片。

对于广厦男篮的帮助,肯帝亚男篮给予了感谢,“西湖的水深千尺,不及广厦送我情。感谢浙江广厦男篮的大巴为我们的出行提供便利,让我们能够第一时间从杭州东站赶到萧山机场。”

江苏众将搭乘广厦大巴

遇到突如其来的大雪,肯帝亚男篮也十分无奈,好在在广厦男篮的帮助下,他们得以中转在杭州坐上飞机前往成都参加CBA常规赛第39轮同四川男篮的比赛。对此,网友们纷纷调侃道:“广厦球迷追了一路,下来是肯帝亚的球员。”“江浙情深。”还有人模仿日前大火的《流浪地球》电影中的台词,“年后返程高峰,长三角大范围降雪。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2月12日晚,肯帝亚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四川男篮,四川目前以8胜29日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而肯帝亚男篮则以19胜19负的成绩位列第12位,他们与排名第9-11位的吉林、上海、浙江胜场数一样,正处于冲击季后赛名额的关键阶段。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