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卡报评论:欢迎武磊先生 他的精彩表现让队友惊呆了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本轮西甲联赛,西班牙人主场2-1逆战击败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替补出场表现极为出色,还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高度称赞武磊:他的表现甚至让西班牙人队友感到惊讶!

武磊

《马卡报》的大标题是:“欢迎武磊先生”。报道中专门提及了打进制胜球的达德尔和制造点球的武磊,称达德尔像是一个艺术家:“他出色的技术是众人皆知的,他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几个世界波,尽管只有一个进球改写了记分牌。”

对于武磊,《马卡报》表示:“他有很强的个人能力,他才刚来西班牙人,而且肩膀还有伤,但在首秀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就是表现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对阵巴列卡诺时对球队的贡献更大。武磊的表现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或许在他身上下赌注的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或许不是。西班牙人为武磊支付了200万欧元,现在西班牙人球员都了解了武磊的能力、勇敢和不怯场,这让他们感到惊讶。”

皮亚蒂的受伤可能会让武磊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对他来说,语言障碍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他有翻译,而且足球的通用语言也可以让他更快的适应。西班牙人球迷已经开始为武磊喝彩,当他开始热身的时候,西班牙人球迷就很兴奋。在中国,武磊早就是一名伟大的球星,如今他已经是西甲球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