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轮休古德蒂领红牌 瓦基弗3-0浩克银行夺土超9连胜

瓦基弗银行取得联赛九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18轮角逐。与垫底的浩克银行交锋,瓦基弗银行虽雪藏部分主将,仍技高一筹3-0闯关夺下9连胜,三局比分为25-19、25-16和25-16。本场朱婷休战,队友卡拉库尔特拿下全场最高的17分。

比赛焦点:

1. 本赛季瓦基弗银行在常规赛双杀浩克银行,轻松赢得土超9连胜,紧随全胜的伊萨奇巴希之后排名次席。

2. 与常规赛第7轮对阵浩克银行时情况相似,鉴于对手竞争力不强,朱婷再获轮休机会,新晋加盟的意大利外援迪尤里奥首次先发登场,与卡拉库尔特联袂搭档主攻。

3. 首局本方6-4领先时,瓦基弗银行的主帅古德蒂因对判罚不满,相继领到黄牌和红牌,导致本队被罚分。

战况回顾:

首局3平后斯洛特耶斯和卡拉库尔特相继进攻得手、古尔卡伊纳克拦网建功,瓦基弗银行连获3分6-3超出。因主帅古德蒂不满判罚连吃黄、红牌,瓦基弗银行被罚分,令浩克银行追至5-6。卡拉库尔特强攻过轮、卡斯塔内达扣球失误,瓦基弗银行8-5占先。

浩克银行在费利波娃的发球轮接连涨分追成9平。10平后迪尤里奥一攻命中、吉尔扣球出界,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12-10占先。阿伊卡奇一传有波动、卡斯塔内达反击得手,对方扳成14平。15平后瓦基弗银行在古尔卡伊纳克的发球轮连抓反击,将比分拉开到20-15。

浩克银行虽曾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战至19-22后没能顶住。卡斯塔内达和吉尔相继扣球失误、卡拉库尔特探头命中,瓦基弗银行连获3分,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卡拉库尔特进攻不顺,瓦基弗银行连丢3分2-5落后。斯洛特耶斯和卡拉库尔特拼发球奏效追成6平。9平后瓦基弗银行再迎涨分高潮,浩克银行更换主攻也难有太大作为,阿克曼拦网成功,助本队12-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暂停后斯洛特耶斯和阿克曼连抓反击,瓦基弗银行将比分拉开到14-9。卡拉库尔特攻势凌厉领先6分,斯洛特耶斯的背平和卡拉库尔特的后攻相继命中,更将比分扩大到22-14。阿克曼先是快攻夺局点,随后又封死吉尔的快球锁定胜局,瓦基弗银行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浩克银行调整边攻配置仍难有明显起色。瓦基弗银行主动得分能力更胜一筹,在卡拉库尔特的强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9-3。斯洛特耶斯发球过网急坠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12-6占先。对手轮次错误丢分、迪尤里奥反击命中,瓦基弗银行14-6领先。

8-16落后的浩克银行凭借盖尔曼的发球追至10-16。卡拉库尔特进攻过轮后,瓦基弗银行换上替补二传古鲁巴伊。战至16-22后,斯洛特耶斯进攻得手、对方防守和一攻接连失误,瓦基弗银行连获3分,25-16锁定胜局,3-0轻取浩克银行。

技术统计:

瓦基弗银行女排:主攻卡拉库尔特17分(15扣2发),接应斯洛特耶斯14分(12扣2发),主攻迪尤里奥13分(11扣1拦1发),副攻阿克曼11分(8扣2拦1发)。

浩克银行女排:主攻盖尔曼8分(7扣1发),主攻/接应卡斯塔内达6分(6扣),主攻/接应里德尼亚6分(6扣),副攻吉尔5分(4扣1拦),

双方首发:

瓦基弗银行女排:主攻卡拉库尔特、迪尤里奥,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奥兹巴伊,自由人阿伊卡奇。

浩克银行女排:主攻盖尔曼、卡斯塔内达,副攻吉尔、费利波娃,接应塞伊里,二传基里奇,自由人阿卡尔塞斯米。

(随意也随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