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球队客场胜率排行:皇马600胜居首 武磊东家进前八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马德里德比战,皇家马德里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3-1力克对手,据皇马官方统计:球队在西甲联赛中的客场胜场数已达到600场。皇马是西甲第一支达到客场600胜的球队,他们在西甲客场的总胜率也达到惊人的42%。

皇马成为西甲首支客战600胜球队

皇马在西甲客场向来很强势,即便C罗在队时下半程曾不怎么赴客场作战,皇马的西甲客场战绩依旧非常强势。比如2014-15赛季,皇马曾在客场8-2大胜拉科鲁尼亚,那是皇马队史首次在联赛客场单场进8球。再比如2017-18赛季皇马客战阿拉维斯,2-1取胜的皇马连续33个西甲客场进球,就此打破巴萨保持的32个联赛客场连续进球纪录。

客战阿拉维斯一场,齐达内统领的皇马一举拿下西甲客场12连胜,还追平了巴萨在2010-11赛季创造的西甲客场12连胜纪录。很快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皇马2-1客胜赫塔菲,打破了巴萨保持的西甲客场连胜纪录。本赛季皇马打了12个联赛客场,取得6胜2平4负的战绩,本赛季联赛客场胜率50%,要高于队史联赛客场平均胜率。

本赛季皇马输掉的第一个联赛客场是0-3客负塞维利亚,那场比赛也被视为洛佩特吉下课的导火索;紧接着皇马客场0-1负于阿拉维斯,联赛客场出现连败;皇马在诺坎普1-5负于巴萨,那场比赛直接导致洛佩特吉下课;令人难以接受的是,皇马还客场0-3负于埃瓦尔,那也是索拉里上任后的西甲客场首败,从那场比赛后皇马联赛客场一直不败。

总的来说,皇马联赛客场还是相当强势的。皇马在西甲历史上客场600胜、客场胜率42%战绩还是相当彪悍的,排第二的巴萨客胜551场、客场胜率仅为39%,而排第三的马竞客胜408场,胜率为31%。排名4-8位的分别是巴伦西亚(352胜,客场胜率26%)、毕尔巴鄂竞技(345胜,胜率24%)、塞维利亚(262胜,胜率21%)、皇家社会(224胜,胜率19%)、西班牙人(218胜,胜率16%)。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