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BBC欧冠能复出战马竞 迪巴拉该承担起队长重任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时,2018-19赛季意甲第23轮,尤文图斯客场对阵萨索洛。在周六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透露BBC有望在对马德里竞技的关键战役前复出,并且表示迪巴拉已经向球队道歉。

阿莱格里本赛季的目标毫无疑问是带领尤文赢得欧冠

在对阵帕尔马时,被替换离场的迪巴拉直接走回了更衣室,意识到自己犯了错误,迪巴拉在更衣室里向队友道歉。阿莱格里表示,“他已经道歉了,他是个很聪明的海子,他这么做是对的。最重要的是俱乐部给了他10号球衣,这让他承担起了重要的责任。当基耶利尼缺席的时候,他是队长,他的态度不符合他承担的责任,但他明白了这一点,也道了歉,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

媒体分析,迪巴拉的不满来自于位置改变之后他的进球数明显降低,但阿莱格里做出了否认,“大家都说迪巴拉改变了位置,但事实并非如此,问题只是在于他和谁一起搭档。他踢得是同样的位置,触球的方式也是一样的,不同的是,上赛季他的搭档是伊瓜因和曼朱基奇,而本赛季的C罗有着不同的特点。尽管有时候踢得不够顺利,但他总是能够得到机会。他踢得还是同样的位置,我没有要求他去保护后卫。他总是发起进攻,然后去射门,这赛季他错失的一些机会在上赛季就会变成进球。或许本赛季他的射门少了一些,但这是因为C罗是一名不同的球员。我一直说要让那些特点互补的球员出场,然后你们都把组建球队说的好像把火箭送到月球一样,其实很简单。球场上需要一名前腰,一名前腰,如果让两名只会制造机会的球员出场,那么谁去进球呢?我会在迪巴拉和贝尔纳代斯基之间做出选择,如果他出场就还是队长。”

阿莱格里仍然对迪巴拉寄予希望

道格拉斯-科斯塔周一遭遇车祸之后仍然去巴黎参加了内马尔的生日派对,这也引发了俱乐部的不满。阿莱格里表示,“这不会给我带来困扰。迪巴拉犯了错,但他道歉了,我很高兴,因为这说明他尊重队友。科斯塔的这个赛季很奇怪,他在赛季之初踢得很好,然后在对萨索洛时做了件蠢事,然后被禁赛四轮,之后还受了伤,他恢复了状态但周日又受了伤。然后就是周一的事,这是他的私人生活。他们都还是孩子,我一直告诉他们,必须善于在球场内外管好自己。他们有时间去玩,这么做也没错,但他们要管好自己。尽管发生了意外,但他没有受伤。我们处于一个重要赛季的关键阶段,在身体和精神上,我们都要处于巅峰。”

基耶利尼、博努奇、巴尔扎利罕见的同时缺席,阿莱格里表示,“至于受伤的球员,我们有了好消息,你很快就可以写一个漂亮的标题了:BBC又可以出场了,你可以在下周用这样的标题,他们会恢复和球队的合练。巴尔扎利本周就会回归,但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对弗罗西诺内时出场。除了夸德拉多之外,我们几乎所有球员都可以出场了。”

老哥仨又快能一起出场了

尤文主帅表示,“赫迪拉的状态很好,他的心态也很好,因为赛季前半段他过的很郁闷。上周日他两次击中了门柱,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如果贝尔纳代斯基出场的话,那么赫迪拉也会出场。如果迪巴拉出场,那么我会在中场选择本坦库尔或埃姆雷-詹。球员的身体状况让我很满意,我们的体能在提升,我们首先要专注于联赛,必须赢得比赛,然后才去考虑欧冠。”

在失去贝纳蒂亚之后,尤文签入了卡塞雷斯,但乌拉圭人在对帕尔马时的表现不够出色。阿莱格里指出,“卡塞雷斯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上周六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一直说防守时需要中场和前锋去帮助后卫,而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当时,我们在下半场三条线脱节了,一旦这样,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当对手控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去专心防守。我们的确踢得不好,但这不是因为博努奇或基耶利尼的缺席,而只是因为我们在防守时做的不好。卡塞雷斯是一笔出色的引援,因为一旦有需要他还可以去踢边后卫。”

谈到萨索洛时,尤文主帅表示,“德泽尔比很年轻,但他的执教很出色,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让球队表现练好。他是最有前途的年轻教练之一,而且萨索洛的环境也很适合他成长,那里的环境很健康,最重要的是他可以把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上周六时,我的目标是在进攻时创造出机会,因为之前两场比赛我们创造出的机会不多,现在我们需要解决第二布,那就是防守。一旦前场能够创造出机会,一旦后场变得稳固,那么我们就为赛季的冲刺阶段做好了准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