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名宿齐赞博格巴:他真正在享受足球 自信让他复活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曼联周六以3比0完胜富勒姆,博格巴再一次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那么,自从索尔斯克亚执教以来,博格巴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呢?此役梅开二度之后,博格巴职业生涯首次单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两位数,自从2016年回到曼联以来,他在英超36%的进球都来自于索尔斯克亚执教的9场比赛。《天空体育》的众多名宿、专家分析了博格巴发生变化的原因。

博格巴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完全像换了一个人

萨哈:“他有了自己的角色”

“主教练给了他更多参与进攻的自由,并且确保他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这是决定性的。他善于把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没有人比他的控球能力更强,他总是能够找到合适的机会把球传出去。这太棒了。他有这种你无法预测的本能,他现在每一周都会这么去做。他打入的第一球是纯粹的本能,这不是什么战术,他只是相信自己能够把球打进去。”

博格巴踢的随心所欲、游刃有余

亚历克斯-斯科特:“他就像街上的孩子一样去踢球”

“他就像是卸去了所有的包袱,重新成为了那个在街上踢球的孩子。他绝对控制着比赛。他知道如何神出鬼没的杀入禁区,不论是否把球控制在脚下,他都绝对控制着比赛。”

索帅让博格巴重新找回了他自己

杰米-雷德克纳普:“他信心十足”

“我们现在经常谈论教练和战术,但其实自信心最重要。当你在球场上的时候,一旦你保持自信那么就会有良好的感觉。当我看到博格巴踢球的时候,我只看到一个真正享受足球的人,他在球场上真的非常享受。他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他正在自由的去踢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