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温网乃本赛季最大目标 渴望再次击败德约纳达尔

费德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日前出席了第三届拉沃尔杯的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费德勒表示自己本赛季的最大目标就是第九次夺取温网冠军,他对于再次击败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两位劲敌也是充满了渴望。

费德勒上个月在澳网赛中第四轮爆冷不敌希腊天才西西帕斯,职业生涯第100冠迟迟没有到来。不过他在随后表示今年可能会重新出战红土赛事,下周的鹿特丹赛,作为卫冕冠军的费德勒不会参加,不过他很有可能会参加接下来的迪拜赛,为三月的两站北美硬地大师赛做准备。

日前费德勒出息了第三届拉沃尔杯的发布会,在谈到自己本赛季的目标时,费德勒表示:“毫无疑问是温网,当然,接下来的迪拜、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我也渴望夺冠。”

“我真的非常希望有一个好的赛季开局,因为这或许可以帮助我在接下来的红土赛季和温网赛中有更好的表现。”费德勒继续表示道:“虽然澳网有些让人失望,但是我对于接下来的温网、美网、拉沃尔杯以及年终总决赛依然充满了期待。”

费德勒表示澳网的失利不会影响自己本赛季的目标,他对于再次击败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也是充满了渴望:“我会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依然充满了动力,我目前感觉不错,而且对于未来充满了期待。”

费德勒继续表示:“我的目标一直都是能够保持足够高的水平,可以击败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这样的顶级球员。如果能够有机会经常和他们交锋并且赢得胜利,这意味着你依然是当今最优秀的选手。”

德约科维奇在今年澳网决赛中击败纳达尔,第七次获得澳网冠军,进一步巩固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宝座,而卫冕失败的费德勒则下滑到了第6位。费德勒表示自己这个年龄,排名已经不是优先考虑的事情。

今年的拉沃尔杯将于9月20日-22日举行,比约博格担任欧洲队的队长,而麦肯罗则担任世界队的队长。费德勒希望自己的同胞瓦林卡也能参加今年的比赛:“我们曾一起搭档获得北京奥运会的男双金牌,如果我们在日内瓦再次合作,我们的运气应该也差不到哪儿去。”(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